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大兴共产房项目中建鄂旅投·星光里今日公开摇号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2 16:36:09
摘要
本次最终确认申购16342户,通过购房资格审核家庭14378户,其中,本市户籍无房家庭7860户,非本市户籍无房家庭6518户。

乐居买房讯  近日,北京海淀、房山、昌平等多区共产房项目先后公布最新进展。日前,大兴区也发布公告,中建鄂旅投·星光里将于今日(6月23日)公开摇号。

星光里由北京兴瀛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北京市大兴区瀛海镇,地处南中轴旁,距离京台高速亦庄出口1公里,附近有地铁8号线的瀛海站。项目最终确认申购16342户,通过购房资格审核家庭14378户,其中,本市户籍无房家庭7860户,非本市户籍无房家庭6518户。

根据公示,此次项目配售房源1095套,其中,建面约64㎡一居室6套;建面约70-78㎡两居290套;建面约89-113㎡三居647套;建面约119㎡四居152套,销售均价2.9万/㎡,购房人产权比例70%,全装修交付。

据悉,项目总房源中的55%,共500套,面向申请人为本市户籍无房家庭配售。第一组为大兴区户籍和在大兴区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和核心区危楼简易楼改造、重点文物腾退、申请式退租换租的腾退安置家庭;第二组为城六区和经开区户籍无房家庭及在城六区和经开区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

项目总房源中约45%,共495套,面向申请人非本市户籍无房家庭配售。摇号将分三组顺序进行,第一组为非本市户籍无房家庭人才组;第二组为在大兴区工作的非本市户籍无房家庭;第三组为在城六区和经开区工作的非本市户籍无房家庭。这也意味着非京籍申请家庭有机会选到更多的好房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