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北京新房成交量三连涨 中建壹品学府公馆蝉联榜首|房价直击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1 16:05:10
摘要
上周北京新房住宅成交量环比增长22.6%,成交金额环比增长40.8%

乐居买房讯 根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上周(6月13日—6月19日),北京市商品房成交1548套,环比上涨28%;成交面积19.85万㎡,环比上涨30%;成交均价63825元/㎡,环比上涨5%;成交金额126.66亿元,环比上涨37%。

数据来源:地产营销人

聚焦住宅市场,上周北京新房住宅成交1163套,环比增长22.6%,连续三周上涨;成交金额117.32亿元,环比增长40.8%;成交均价69389元/㎡,每平方米增加4138元,整体呈现量价齐涨的趋势。分析其背后原因有二:其一,豪宅产品的热销拉动了成交均价的上涨,细数榜单前十的新盘,8万+豪宅产品占了九成;其二,中建壹品学府公馆的开盘热销以及集中网签带动了6月第二周成交量的总体上涨。

数据来源:地产营销人

成交榜单前十名中,中建壹品学府公馆以成交39.23亿、233套,卫冕成功;幸福里润园以成交6.13亿、61套,排名第二;北京城建天坛府以成交5.89亿跻身前三。另外,圆明天颂、学府壹号院也表现亮眼,分别排在成交榜第四、第五名。这些榜单中的新盘有何亮点,一起来看看。

中建壹品学府公馆

成交金额:39.23亿元

上周,中建壹品学府公馆以成交39.23亿、233套蝉联冠军,稳坐成交榜榜首位置。2021年,中建壹品(中建三局)初入北京,携手中建信和(中建五局)以93.7亿元总价拿下海淀区京昌路棚改项目地块,打造了中建壹品学府公馆。项目自入市以来关注度居高不下,5月底开盘即售罄,当日销售额超百亿元,或提前锁定今年销冠。

中建壹品·学府公馆位于海淀北四环核心区位,东望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西邻清华大学,占地5.26万㎡,总计容建筑面积约13万㎡。项目分为东西2个区,可售房源套数总计714套,主力户型为建面约123-219㎡三至五居,因政府持有10%产权,实际单价为10.08万/㎡。

幸福里润园

成交金额:6.13亿元

幸福里润园位于海淀西北旺板块,周边中关村永丰产业基地、中关村生命科学园、中关村软件园等高新技术产业园齐聚。此外,项目2.5公里半径可辐射海淀大悦城(建设中)、故宫北院(建设中)、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中关村第二小学(科学城北区分校)等,配套较为完备。

幸福里润园为华润置地润系新作,是2021年海淀百亿销冠海淀幸福里的同系列产品,生来便具备热销基因。项目由华润、招商蛇口、首开联袂打造109-147㎡三至四居,已于今年3月开盘热销。

北京城建天坛府

成交金额:5.89亿元

北京城建天坛府地处内城稀缺地段,距离“世界文化遗产”天坛公园仅约800米。望坛而居,这是很多同为二环的项目,也未必能有的居住体验。此外,北京城建天坛府还尽享内城资源,无论是医疗、商业还是学校步行可达范围一应俱全。

北京城建天坛府由国匠北京城建打造,占地面积约25万平,总建筑面积约130万平,是十分难得的百万体量大盘。目前,项目已经推出其三期产品——九阙,打造建筑面积约150㎡-280㎡三居至四居,总价约1935万/套起。

此外,随着北京疫情情况的好转,连续下跌三周的北京市二手住宅成交量终于迎来两连涨,上周二手房住宅成交2516套,环比上涨20%;成交面积23.96万㎡,环比上涨22%。

数据来源:地产营销人

在一连串的楼市宽松政策的刺激下,北京楼市成交逐步进入恢复期。此外,LPR的接连下降,房贷利率也随之下降,降低了购房者的购房成本,实质上是在提高购房者的购买力,有助于加快市场成交。今年下半年或将成为置业的最佳窗口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