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产品力100|2022上半年全国十大作品入围项目揭晓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0 18:36:14
摘要
该60个入围项目还将经过专家评审、专业评审、大众评审等环节,最终于6月底发布《全国十大高端作品》、《全国十大轻奢作品》、《全国十大品质作品》。

前言:2022年上半年,尽管多城楼市政策松绑迹象显著,但基于市场信心恢复速度以及疫情反复影响,房企仍面临较大去化压力。新形势下,房企竞争格局继续从资源段向产品端倾斜。而随着Z世代占购房大军的比重逐步增加,以及疫情带来的消费生活方式转变传导至产品端,传统住宅产品突显诸多痛点,在舒适、健康、收纳、人性化细节、智能化、运动、社交等多个维度对产品力的迭代升级提出了更高要求。

历时近两个月的综合数据筛选、产品调研、产品力模型测评等环节,2022上半年全国十大作品全国入围项目正式揭晓!入围榜发布

入围榜单

今年克而瑞首次将天猫好房战略支持,共同发布本次入围榜单,我们将更重视C端消费者对于产品的感知和发声。

自测评工作启动以来,受到业界专家、企业、从业人员的广泛关注。今年上半年测评分为“高端、轻奢、品质”三个档次,总共超500个由企业及业内专家推选的优秀项目参评,范围覆盖百余个城市,近百家知名开发商。

综合“单元平面及立体设计”、“户型居住功能”、“室内精装设计”、“归家路径与景观”、“社区空间与景观”、“项目获奖情况”六大维度的评价体系,甄选出全国入围的60个项目。

产品力100|2022上半年全国十大作品入围项目揭晓

该60个入围项目还将经过专家评审、专业评审、大众评审等环节,最终于6月底发布《全国十大高端作品》、《全国十大轻奢作品》、《全国十大品质作品》。

与往年不同的是,基于疫情因素,本次测评将专家评审会议改为线上形式,此外新增了由入围项目路演人参与的专业评审环节。专家评审及专业评审将于本月21日至22日举行;大众评审环节将于本月22-26日进行,届时将在专属投票页面进行网络票选,并在“克而瑞产品测评”等公众平台进行入围项目公开展示。本次投票也会联合天猫好房多个平台同步进行。

未来,房企更加注重向内提升产品力,疫情影响、时代变化下需求端意识的觉醒,“好产品”被赋予更深层次意义。一方面,“好产品”要结合市场调研,洞悉当前环境背景下主要客群的切实需求,同时具备趋势眼光及前瞻思维,给出与时俱进,且可拥抱更多可能的设计理念。另一方面,“好产品”少不了硬核的交付力,“无交付不成产品”,再优秀的顶层设计没有交付落地,也仅是空中楼阁。交付力是房企对项目设计的兑现、对施工质量落实把控、对业主服务的跟进,是保障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社会健康稳定发展的奠基石。

基于此,克而瑞产品测评已同时覆盖注重产品设计阶段的“十大作品”测评,以及注重产品交付阶段的“十大交付力”测评,有利于更为全面、客观地甄别真正优秀的项目。如南京都会学府、重庆江山云出等项目分别入围了“十大作品”和“十大交付力”两项测评,成为了“好产品”的真正行业标杆。从产品设计到落地交付,克而瑞产品测评立足客观专业的角度,为优秀产品发声,为行业传递创新产品理念,和行业共同见证房企产品力的持续升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