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房山共产房项目熙悦丽博家园今日开启复核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16 16:30:45
摘要
项目均价2.7万/㎡。

乐居买房讯 据《房山区熙悦丽博家园共有产权住房项目复核公告》信息,房山区熙悦丽博家园共有产权住房项目申购家庭审核结果已出,现对有异议的家庭进行复核。复核时间为 2022年6月16日上午9:00至2022年6月30日下午17:00(10个工作日)。

以下为公告原文:

 房山区熙悦丽博家园共有产权住房项目已于2022年5月23日申请家庭可以通过申请编码、申请人姓名、证件号码,登录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共有产权住房”专栏查询审核结果。现对申请家庭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进行复核,具体公告如下:

 一、申请复核

(一)审核不通过的家庭若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请申请人提交复核材料(验原件留复印件)预约申请复核。申请复核材料包括:身份证、户口簿(集体户口须提供首页复印件加盖公章、本人页原件)、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结婚证、离婚证、离婚协议、法院判决书或调解书、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等。

  申购家庭成员为外籍的须提供护照及护照中文译本公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二)申购家庭因漏填、错填家庭信息,导致审核不通过的,不受理其复核申请。提交材料不符合上述规定的,且经告知后仍在规定时限内未提交材料或提交材料仍不符合上述规定的,视为放弃复核。购房资格审核不通过或放弃复核的家庭将不能参与后续的摇号选房。

(三)核心区危楼简易楼改造、重点文物腾退、申请式退租换租的腾退安置家庭认定具体事宜详见附件1、附件2,符合认定条件的申购家庭需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报送材料。

  二、复核时间及方式

(一)复核时间: 2022年6月16日上午9:00至2022年6月30日下午17:00(10个工作日)。

(二)复核方式:

受疫情影响,为有序推进项目销售工作,本次复核采用线上核验(验原件)与邮寄复核材料(复印件)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从而避免人员聚集。复核工作按以下方式进行:

1.申请复核的申购家庭通过预约电话预约,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留存信息并预约视频核验复核材料原件时间。

2.通过视频复核的申购家庭,按工作人员提供的收件人信息将复核材料复印件,邮寄至熙悦丽博售楼处(房山区怡和北路5号院17号楼109室,邮编:102400)。

 (三)预约电话:010-57420688;投诉电话:67107756、13521516173 。    

 三、注意事项

(一)已预约准备参加视频核验的申购家庭,确保在视频核验前在终端安装并调试视频软件(腾讯会议),进入会议前确保复核资料(原件)齐备、网络信号通畅及视频环境光线充足。

(二)邮寄复核材料的收件人与工作人员提供收件人信息确保一致,不一致的复核材料视为无效。

(三)为确保复核工作及时性,申请复核的申购家庭请尽早来电,如遇占线、视频核验等待等情况请耐心等待。通过视频核验的申购家庭确保在复核结束前3个工作日(含)寄出,以便工作人员对邮寄材料进行防疫处理。

(四)如遇特殊问题,请与工作人员妥善协商处理或拨打投诉电话。

  四、后续工作安排

房山区熙悦丽博家园共有产权住房项目摇号、选房、签约等工作北京首开德远置业有限公司负责组织实施,房山区住建委负责指导监督。具体情况以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发布公告为准。

首开熙悦丽博获预售许可预告

熙悦丽博位于房山长阳核心区,临近地铁房山线长阳站,交通便捷。在产品上,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4万㎡,两梯三户,户型建面涵盖80㎡-119㎡两居至四居,均价2.7万/㎡。

首开熙悦丽博获预售许可预告

 

朝阳金盏3005-02地块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北京最全新房盘点 12.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