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花样年:项目复工率达88% 美元债重组已进入实质性沟通阶段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02 17:59:55
摘要
6月2日,花样年显示,5月,花样年积极协调各方资源,顺利推进宁波凤璘府、扬州融悦春晓项目有序复工。

 乐居买房讯  6月2日,花样年显示,5月,花样年积极协调各方资源,顺利推进宁波凤璘府、扬州融悦春晓项目有序复工。截至5月底,花样年今年应复工的34个项目中,有30个项目已复工,整体复工率高达88%,剩余项目目前已有明确复工计划和相应复工措施,预计将在6月底全部复工。债务重组方面,花样年持续与主要美元债权人积极沟通,已进入重组方案的实质性沟通阶段,并在4月引入潜在战投粤民投另类后,协同粤民投另类与主要美元债权人进行深度沟通,积极探讨投资人进入、债务重组的多种可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