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就医有保障!副中心助力北三县医疗服务升级|城市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30 17:46:15
摘要
北三县与通州多个医疗协同项目今年开建。

  乐居买房讯 近日,通州与北三县新一批医疗合作项目开建。其中包括三大项目,分别为北京潞河医院香河院区主体结构封顶;三河市迎宾北路社区卫生服务站与三甲医院通州区妇幼保健院签订医联体建设框架协议;通州妇幼保健院托管三河东区妇幼保健院年底开建。

  据悉,北京潞河医院香河院区位于香河县蒋辛屯镇,该院区是依托通州区最大的三甲医院——首医大附属北京潞河医院优质医疗资源,加强创伤骨科、中医康复、神经内、外科等重点科室建设,满足北京副中心疏解人群及香河县居民求医需求。目前该医院行政办公楼主体结构已封顶施工完成,医疗综合楼主体结构已施工过半。

  去年5月,三河市迎宾北路社区卫生服务站与通州区妇幼保健院签订了医联体建设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妇儿疾病诊治、保健咨询、孕妇产检等方面展开合作,开创了三河市基层医疗机构与北京三甲医疗机构合作的先河,这一举措将着力提升三河市基层医疗服务能力,缓解基层患者求医之渴。

  此外,三河市与通州区卫健委、通州妇幼保健院合作,并确定由通州妇幼保健院托管的三河市东区妇幼保健院新址项目将于年底开建。该项目总投入约3.87亿,预设床位384张,预计开竣工时间是今年12月至2024年12月,该项目目前基本完成拆迁工作,三河市居民将迎来一个按照北京标准建设和管理的妇幼保健医院。

  通州与北三县新一批医疗合作项目将进一步满足北三县患者不出家门尽享与通州区同样高水平医疗服务的需求,也必将大大缓解北京和通州区就医压力。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