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顺义低密洋房 公园和御开启意向登记|新品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7 12:41:23
摘要
项目产品户型涵盖72-115㎡两至三居,销售指导价约4.4万/㎡。

  乐居买房讯 日前,由路劲地产、旭辉集团联袂打造的纯商品房项目公园和御开启意向登记。

  项目位于顺义仁和板块,北靠约22万平仁和公园,东临潮白河,享18万亩城市林海,自然环境宜人。通过此前公示的规划方案得知,项目规划有14栋9-11层板楼,容积率2.0,外立面整体打造简约现代风格。

楼栋规划图

  据悉,产品户型涵盖72-115㎡两至三居,销售指导价约4.4万/㎡,总价约317万/套。其中,72㎡两居户型图如下:

72平两居户型图

  项目于今年2月拿地,4月公布案名并开放城市展厅。周围生活配套醇熟,有仁和幼儿园、顺义一中附小、顺义一中等全龄化学校,享受一站式教育;顺义中医院、顺义妇幼保健院等专业医疗资源聚集;附近还有BHG华联、新世界百货、盒马生鲜、山姆会员店等商业环绕,充分满足日常生活所需。此外,项目毗邻面积22万㎡的仁和公园与1.8万亩的河滨森林公园,生态环境优美宜居。另外,项目将配建12班制幼儿园,建成后无偿移交给顺义区教委,未来将满足周边适龄孩童的就学需求。


视频号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微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