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计划落户6000人 北京2022年积分落户申报工作昨日截止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4 00:04:07
摘要
在北京市政府网站“首都之窗”将于7月11日公示年度落户人员信息。

  乐居买房讯 据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关于开展2022年北京市积分落户申报工作的通告》显示,北京市2022年积分落户申报工作已于5月13日20时截止

  据悉,全市计划落户6000人,并实行同分同落,这一数字与去年持平。据了解,从4月14日开始申报以来,积分落户申报人数已经超过了10万人,且近两年北京积分落户的分数线在逐年上涨,2020年的分数线是97.13分,2021年是100.88分,今年极有可能会继续上涨。

  2022年北京市积分落户申报工作通告如下:

  一、2022年申报工作分为申报、部门审核结果汇总、审核结果查询、部门复核及积分排名、公示和落户办理5个阶段。各阶段安排如下:

2022年积分落户申报工作

  图源: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截图

  值得注意的是,在北京市政府网站“首都之窗”将于7月11日公示年度落户人员信息。

  二、各指标时间节点如下:

2022年积分落户申报工作

  图源: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截图

  三、资格条件和指标操作认定说明信息如下:

  (一)2021年12月31日前持有有效《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但尚未申领《北京市居住证》的人员,符合资格条件的,可参加2022年积分落户申报,并应按市公安局有关要求及时办理《北京市居住证》。

  (二)2020年7月(含)前在单位宿舍、租赁住所的连续居住年限,以申请人同期在京合法稳定就业年限计算,在积分落户在线申报系统中无需填报。2020年8月(含)后的单位宿舍、租赁住所情况均须在积分落户在线申报系统中填报。

朝阳金盏3005-02地块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北京最全新房盘点 12.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