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一体化新机制!12项重点工作促进通州北三县互联互通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1 15:29:34
摘要
《通州区与北三县守信联合激励建设行动方案(2022-2024年)》。

  乐居买房讯 近日,北京市通州区与河北省廊坊市联合印发《通州区与北三县守信联合激励建设行动方案(2022-2024年)》(以下简称方案),提出建立完善通州区与河北三河市、大厂回族自治县、香河县(以下简称北三县)一体化联合激励机制,打造“通州北三县信用联合体”品牌,促进通州区与北三县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方案提出,到2024年底,建立完善的通州区与北三县信用共建工作机制,形成公共信用信息和社会信用信息融合共享应用机制,在“信用医疗”“信用园区”“信易贷”“信用就业”“信易批”等场景实现四地一体化联动应用,守信联合激励机制在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发挥有效协同作用,形成区域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社会氛围,有力支撑京津冀全国守信联合激励机制示范区建设、通州区与北三县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

通州北三县一体化新机制

  方案按照通州区与廊坊北三县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政策、统一管控的要求,以“信息互通、标准互认、措施趋同、激励联动”为导向,以优化区域营商环境为核心,联手打造“通州北三县信用联合体”品牌。

  方案部署了3方面12项重点工作。一是通过建立健全通州区与北三县信用一体化工作机制、信用信息共享机制、守信联合激励对象名单机制、信息协同发布机制,进一步夯实信用一体化建设基础。二是通过开展“信易租”降低创新创业成本、以“信易贷”缓解企业融资难、以“信易批”扶持守信主体快速发展、大力推进“信用+医疗”和“信用+就业”惠民应用等专项行动,进一步推动信用服务惠企便民。三是通过开展守信联合激励典型案例宣传、诚信主题实践教育、诚信建设万里行等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知信、守信、用信、享信”的浓厚氛围。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