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再续热销传奇 天坛府·九阙或成豪宅“抢房”焦点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31 18:29:41

天坛府1

  近日,天坛府北区新品,“九阙”面世!

  天坛府项目自2021年8月入市以来,一、二期获得年度热销80亿的傲人成绩,甚至还出现了千人排队看房的盛况。

  2021年下半年市场遇冷、多项调控政策频出,土拍地块扎堆入市,天坛府两期推盘间隔仅三个月,蓄客周期不足一个月,能取得如此佳绩,实属难得。

  一个均价12.2万/平米的内城高端住宅项目,竟卖出了流量盘的速度,这是市场中少有的现象。

  都说,市场是检验产品力的唯一标准,那么天坛府有哪些亮点?相对于其他项目而言,有哪些优势呢?

  二环“绝版”地段

天坛府2

  随着首都功能核心区的提出,东、西城区成为北京“一核一主一副、两轴多点一区”的城市空间结构中的“一核”,亦是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和国际交往中心的核心承载区,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的重点地区,展示国家首都形象的重要窗口地区。

  据克而瑞北京机构统计,东城区自2006年以来再无纯住宅用地出让。而在2018年公示的《北京市新增产业的禁止和限制目录》中也明确提出,北京东城不再新建房地产住宅项目,这意味着,东城的新房至此正式迈入藏品时代。所以说,北京,最稀缺的新盘区域不是朝阳和海淀,而是东西二城。

  天坛府位于东城区南二环外永外地区,南临安乐林路,北靠南二环、西侧是永定门外大街,东侧紧邻景泰路。同时项目地块靠近北京的生命线---中轴线,北京自元大都、明清开始就有的一条核心轴线,也被定义为北京的“龙脉”。目前已列入北京市重点工程,未来中轴线申遗成功也将为区域的价值凸显提供助力。

  项目所在区域历史文化氛围浓厚,名胜古迹集中,拥有文化保护单位16处,如天坛公园,被誉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世界文化遗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1998年,北京天坛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确认为“世界文化遗产”,成为内城仅有的三处世界文化遗产之一,比肩故宫。600多年来,从明清帝王的祈天圣地,到奥运圣火的采集地,天坛,自始至终大国盛事的承载地,与时俱进的同时,也为这方土地源源不断注入家国天下“河清海晏”的美好福运。

 焕新内城区域价值

天坛府3

  绝版区域为天坛府赋予了稀缺的价值,而天坛府也为这个区域注入了鲜活的生命力。

  首都功能核心区作为北京城市生活的核心区,沉淀了风霜与历史,勾勒了潮流与繁华。尽管北京城市居住区边界不断外扩,但真正的内城核心,始终是一座城市的灵魂,也是置业人群的首选。首都功能核心区传承北京千年历史文化、坐拥纵横时代的交通动脉、各大成熟商圈簇拥,其价值是城市外沿望尘莫及的。

  在首都核心功能区的发展规划下,北京正在积极推动内城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以及城市更新升级。近年来,对老北京保护力度逐步加大,创新举措层出,推动实现老城保护与居民生活品质提升的有机融合。

  北京城建积极响应北京市“街区改造升级”号召,历经五年时间打造这一契合北京国际化都市的更新区域,天坛府复兴内城,与城市共同发展,区域整体品质提升前景可期。

  坐拥稀缺成熟配套

  如今,二环有房,已是难事,二环有成规模的大盘,更是难于登天。

  最近几年,二环也出现过小体量的楼盘,但很难谈社区生活,北京城建·天坛府的出现,满足了市场对二环生活的大部分想象!

  作为百万级体量大盘,天坛府项目总建面约130万㎡,7-10层低密院落式建筑,与天坛保持了合理的空间层次关系;户型契合改善住宅居住需求,购房者精英云集,生活圈层纯粹。

  社区内部还涵盖了会所、商业、幼儿园等“全套”配置。

  除了天坛公园,环绕在天坛府周边的还有永定门公园、陶然亭公园、玉蜓公园、龙潭湖公园、龙潭西湖公园、方庄体育公园、大观园、景泰公园等等北京人的休闲打卡地。

  天坛府交通四通八达,拥有三横两纵的立体交通网,“三横”指的是南二环、安乐林路、南三环,“两纵”指永外大街、景泰路。同时项目周边一公里范围内有三条地铁线贯穿,乘坐两站即可到达北京南站,出差出行都非常方便。

  周边有方庄购物中心、天桥乐汇购物中心、新世界百货等多个购物中心,距东单、CBD等重点商圈距离均不远。项目周边还有北京第一师范附属小学、汇文中学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汇文中学,贾兰坡、梁思成、启功、年维泗等名人都出自这个百年名校!

  匠心打造品质社区

天坛府8

  天坛府项目的内部打造也依然精良。

  为了不辜负这片被赋予了独特价值的土地,天坛府的开发商北京城建特邀国际著名建筑、室内及产品设计师梁志天先生,园林设计大师李宝章先生,建筑设计大师崔伟先生和室内设计师李晓迅女士等数位国际级大师,深研土地文脉,融入当代科技,匠著一座相合于自然与人文,兼具文化内涵的舒适居所。

  天坛府项目为了打造社区空间的舒适环境,天坛府也深入考究了居者互动需求,设置了儿童乐园、健身康体区、林下长者乐园等,打造了老有所养、中有所享、小有所乐的全龄社区。

  不仅如此,项目还兼顾当代城市人对于品质生活的向往,纳入智能生活的质素,从社区到车辆出入,从人员监控到智能门禁的多重安防系统,及源自巴黎宫廷的金钥匙管家服务等,全面焕新居者生活体验。

  北区新品“九阙”面世

678

  如今,天坛府北区新品“九阙”登场。相较前两期产品,“九阙”无论从空间格局还是观景视野上,都进行了全面升级。

  在整体空间营造上,“九阙”采用严谨规整的中轴对称格局,结合皇家至数“九”,营造中国家宅门庭至高规制府院,层层递进的园林景观,构成严谨有序的入户礼遇,归家途中次第观览山石叠泉曲径通幽。

  “九阙”以历史名画《乾隆南巡图》为蓝本,汲取姑苏名园、江宁乾坤、锦绣西湖等江南园林大成,绘就的乾首凝辉、御道中鸾、门庭显赫、四水归堂等“三卷九境”园林景观得到完整展现,闲暇时分,或闲庭信步、或亭内听雨、或树下纳凉,尽揽竹石印心、海棠春坞、飞虹引静等二十八景四季锦绣。

  户型上“九阙”打造建筑面积约150㎡至280㎡的三至四居产品,居室升级、格局升级。随着二胎、三胎政策的放开,功能改善型需求将会逐步提高,核心地段新盘、次新盘大户型将更加稀缺增值。

  如此匠心精品,2022年,天坛府·九阙或成豪宅市场上“抢房”的焦点热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