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踏准亦庄速度 马驹桥迅猛崛起 金悦郡价值凸显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23 10:00:25
摘要
抢占亦庄最后的4W+

  3月份,北京二手房市场走出一波火热的行情。

  截至到3月20日,北京二手房累计网签9788套,平均每周成交3000+,按此速度,整个3月份网签有望超过1.5万套,基本可以判定,今年的“小阳春”稳了

  另外,近期国务院、央行、银保监会、财政部等部门相继召开会议,均释放了利好房地产的信号,大大提振了楼市信心。政策的春风吹来,相信很快就会反应在市场层面。

  二手房行情一般先于新房出现,毫无疑问,新房置业也迎来了机遇。近几年北京楼市分化严重,有产业支撑,教育资源丰富的板块更容易对抗周期,而亦庄就是典型的例子,产业+学区,双王炸支撑!

  以目前的产业现状,亦庄GDP排名已经位于全市第五,仅次于东城,增速20%!在十四五期间,亦庄还将大力培育智能网联汽车、智能交通、无人驾驶等新兴产业,到2025年,产业集群总规模突破3200亿元,因此未来几年,亦庄的产业发展依然有巨大的潜力!

根据(数据来源:根据各区公布数据整理)

  人随产业走,高精尖人才的流入必然要匹配高标准的教育资源。因此,2017年10月人大附落户亦庄,直接拔高区域的教育水准。

  反馈到亦庄楼市里,便是区域内房产的增值保值。比如区域某高端住宅社区,2017年人大附落地前的新房价格约6.5万/㎡,人大附落地后的5年时间里,二手房涨到8-10万/㎡,其余次新二手房挂牌价也均逼近7万/㎡。不仅是二手房,2022年一批土拍市场上,亦庄新城的住宅指导价也从前几年的5.2万/㎡限价上涨到了5.8万/㎡销售指导价,每平米上涨约6000元。

  (截图来自链家网站) 

  如今面对亦庄核心区紧张的现房库存和高昂的房价,亦庄哪里还是价值洼地,新的置业机会又在哪里?

  亦庄扩权,马驹桥迎发展契机

  在亦庄新城规划中,马驹桥制造基地将建设成新型基础设施示范区,产业定位为智能制造、5G 技术、环保装备和新能源等,承担起亦庄经济发展的重任,未来发展不可估量。

     (亦庄新城规划)

  今年初,在北京公布的“2022年3个100重大工程项目”中,关于马驹桥的利好非常之多

  其一是轨道交通的建设,新城联络线S6号线被列入了“铁路新建项目”中,今年内就可以开工建设,该线路连接大兴、经开区、通州、顺义等行政区,大大提升了区域内的交通便利性。

   

  其二是产业的蓬勃发展,小米汽车、新光凯乐高端乘用车核心零部件国产化项目、北方华创半导体装备研发及产业化扩产项目及国望光学系统项目等全部择址马驹桥镇,而且都是高端制造业,未来必将引领北京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

    1

2

3

 亦庄新房现空窗期,金悦郡价值凸显

  从近两年的土地供应来看,亦庄核心区的土地供应高潮已经过去,2021年北京住宅累计供应57宗,亦庄核心区零供应。从目前新房库存来看,亦庄核心区、河西、路东已经见底,2022年第一批次供地中近有一宗位于亦庄新城,同样难解市场一房难求的局面。

  而位于亦庄马驹桥的亦庄金悦郡项目,由于入市较晚,仍有房源可售,不过机会有限,因受“双限”政策影响,价格仍处于洼地,均价仅4万/㎡左右,为购房提供了宝贵的置业窗口期,机会将稍纵即逝!

  此前经开区召开2022年土地推介会时明确表示,对于经开区台湖、马驹桥受通州“双限”问题,可能有所“放松”:未来对于经开区管委会认定的、在此就业的人才,会打开购买渠道。不难想象,如果放开限购,楼盘价值、区域价值必定节节攀升。

亦庄金悦郡效果图亦庄金悦郡效果图

  北京青年首套房 安家品质人居

  产业强势入住,带动人口流入,必将产生大量居住需求,从而加速配套资源不断升级。因此金悦郡周围生活配套已经十分丰盛,可以满足当代年轻人的各种需求。

  首先交通出行十分便捷,项目距离南六环沿线约900米,出门直行300米向北可沿辛房路快速到达南六环,向东连接京沪高速,畅达全城。

  教育方面,项目约500米处有金桥小学、金桥幼儿园等;一街之隔规划一所9年一贯制学校,按亦庄近年引入名校的力度,这块教育用地非常值得期待。此外,亦庄金悦郡自身还将配建一所幼儿园,未来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优质教育资源。

  医疗方面,亦庄金悦郡自身配建社区医疗服务中心,距离大型三甲医院同仁医院直线距离仅约5公里,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

  商业方面,生鲜超市、麦当劳、屈臣氏等一应俱全,步行可达;另外10分钟车程即可抵达大族广场、山姆会员店以及年底即将开业的龙湖天街,吃喝玩乐一站式拥有。 

(亦庄金悦郡效果图)(亦庄金悦郡效果图)

  在户型打造上,亦庄金悦郡聚焦72-118㎡二至四居,所有户型都是网红爆款设计,具备大面宽,短进深的特点,十分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每一款户型南向都有飘窗,将采光和观景效果最大化,从两口之家到三代同堂都有适合的户型可选。

88亦庄金悦郡88㎡户型图

  北京集中供地以来,呈现出一个明显的特点:那就是民企撤退,国企实力愈发凸显,占据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多,因此品牌也成为买房人不能忽视的因素。

  金悦郡由金融街控股、首开地产、通投公司三家知名国企联合打造,不仅品质上有保障,未来还能产生更多的品牌溢价。

(亦庄金悦郡样板间实拍)(亦庄金悦郡样板间实拍)

  在楼市里,房价和区域价值的兑现往往存在时间差,亦庄金悦郡目前均价4万/㎡,是绝对的价格洼地,为买房人提供了入住亦庄的绝佳机会,不容错过!


金悦郡价值凸显未来可期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金悦郡价值凸显未来可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