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京能龙湖熙上95平样板间首开!首付160万起入住花园洋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04 17:21:13

  位于朝阳管庄的生态花园住宅——京能龙湖熙上95㎡三居样板间将于本周末首次对外开放。售楼处位于项目地块北侧、塞隆文化创意产业园内,有意向的网友可以去看看!

  管庄近10年来几乎都没有新盘入市,龙湖也是时隔多年再回朝阳,为购房人送来惊喜。项目周边三大城市公园环绕,龙湖独有的升级高配五维园林,朝阳难得一见的5-8层为主纯洋房低密社区、精致的空间尺度打磨和奢配精装,是目前朝阳关注度最高的新入市项目。

1

  据悉,项目规划建设9栋楼,共计580套房源,户型为66-110㎡两至四居主力在售户型为85㎡三居、110㎡四居,限量网红户型95㎡三居(270度转角飘窗),另有少部分66-70㎡小户型,总价450万起,首付160万起。套数有限,首开钜惠房源仅100套。这对于朝阳刚需的家庭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适合在附近上班和沿着广渠路通勤的朋友。

2

  95平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布局合理。入户玄关+客卫,便于存放物品+进出消毒;餐厅与客厅无界连通,形成可全家互动的巨型整厅效果;U型厨房操作空间舒适;主卧套房设计,拥有独立的卫生间和衣帽间,尊享舒适感和仪式感。值得注意的是客厅做了270度转角飘窗,既美观也兼具功能性,拥有了更广阔的阳光视野,也赋予生活以浪漫温馨的色彩,观景、会客,给予居者更加优越的生活体验。由于年轻人和老人生活作息的差异性,利用双卫设计,合理区分洗漱时间的不同,更符合当代人居的生活理念,为居者构筑一处轻松、便利的生活质感。

95

  京能龙湖熙上项目位于朝阳区管庄,从区位来说,位于朝阳区正东的位置,顺着长安街向东的京通快速路南侧,紧挨广渠路。朝阳管庄片区的房价相对较低,但交通还算便捷,未来这里也将成为三轨交汇枢纽,平谷线、八通线、M103线的三线换乘中心,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医疗和公园环境也不错,随着区域内配套实施的不断建设发展,置业管庄还是不错的选择。

1

科技外表之下 金茂府的另一面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北京最全新房盘点 12.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