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快讯:亦庄新城二批拟供应2宗地块 京东旁将有住宅用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03 15:25:34
摘要
地块总建设用地面积约15.02公顷。

  乐居买房讯 乐居获悉,亦庄新城2022年二批次拟供应2宗地块,分别为:亦庄新城0303街区F1C-1、F1S-1、F1R-1、F1A-1地块、台湖-4两站一街项目0032、0033、0035地块,总建设用地面积约16.18公顷、总规划建面约37.49万平方米。

亦庄新城二批拟供应2宗地块

  细看两宗地,特点鲜明:

  亦庄新城F1C-1等地块用途涵盖住宅、商业、停车场、托幼4项,公建占比超8成。这也是让开发商“有顾虑”的地方,但单看位置,地块紧邻地铁、与京东集团一街之隔,员工福利或可以冲一冲?

  地块位于亦庄新城,紧邻地铁亦庄线经海路站,东南西北四至分别为经海五路、科创十三街、经海路东侧绿化带、科创十二街南侧绿化带,总用地面积约7.17万㎡。其中居住用地容积率2.5、建筑高度60米,刨除配建,以平均面积90㎡计算,大约能提供540套房源。

  商业地块占地面积约4.02公顷、建筑规模约14.09万㎡,建筑高度80米。依据控高、建筑规模等指标猜测,该商业地块或以办公为主,商业为辅。整体看下来,不排除被临街的京东拿下的可能。

  价格方面,地块北侧限竞房招商臻珑府销售均价约5.27万/㎡,东侧直线距离约3公里为绿城竞得地块,销售指导价约5.8万/㎡;另外周边二手房价格在6万/㎡左右。

  再看台湖两站一街项目地块,地块属性就简单的多,二类居住用地+其他类多功能用地。住宅用地体量大,用地规模约6.5万公顷,容积率2.0、建筑高度45米,大概率是小高层产品。

  东北侧直线距离约2.5公里处为京津高速,距刚刚开通不久的地铁17号线南段嘉会湖骑行约10分钟,出行较为便利。周边还有景山学校通州校区、通明湖公园、通州区第三医院、次渠中学等,配套齐全。

  北侧于今年一批成交的绿城地块销售指导价在5.8万/㎡,东北侧的台湖金茂悦已经售罄,而不远处的明月听蘭基本也无房可售,二手房仅东惠家园在售,均价约3.2万/㎡,但挂牌房源较少。可以说,整个片区都在等新地块上市。难怪有开发商表示,“如果是两宗纯住宅地块,这种优质地块一定要。”

  乐居获悉,亦庄新城地块起始价或34.86亿起,住宅销售指导价或定在5.8万/㎡;台湖两站一街项目地块起拍价或55.37亿起,指导价或不超6万/㎡。不过最终还需以官方发布的为准,乐居追地将会持续关注。

科技外表之下 金茂府的另一面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北京最全新房盘点 12.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