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丰台一处30年老公园将重新规划改造|城市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2-22 17:35:01
摘要
丰台万芳亭公园将重新规划建设改造。

  乐居买房讯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丰台区2022年全龄友好型公园-万芳亭公园规划建设工作,丰台区园林绿化局组织编制了万芳亭公园规划设计方案,并向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求意见,意见征集时间截止至2月18日。

  征求意见稿中提到,由于三十年的风吹日晒,公园内的大量健身设施与场馆老旧程度严重,已不能满足社会的发展与周围居民的日常锻炼需求。丰台区园林绿化局组织编制了万芳亭公园规划设计方案,并向社会人士征求意见,希望能够精准有效的完善提升公园功能建设,让居民切实感受到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打造人性化、全龄化、生态化、智慧化的城市综合公园。

  据介绍,丰台区万芳亭公园位于南三环西路,占地约11公顷,地理位置交通便利,被评为2A级景区的综合性公园。公园内有大量的健身运动器械与场地,如2处篮球场、2处足球场,2处乒乓球场、羽乒球馆等;还有碰碰车、充气城堡等儿童玩乐区域,为周围近17个社区、大约15万居民提供了数十年的优质体育健身服务。

  针对现状问题,结合民意调查结果,本项目确立了整体设计定位:

  1、补充完善各年龄阶段的儿童服务空间及服务设施;

  2、提升园内服务于老年人的场地空间品质;

  3、全面提升全园道路系统的安全性、舒适性、合理性,更换不适合老年人及儿童通行的碎石、碎拼材质;

  4、运用海绵城市建设手法解决积水问题。适当增加新优彩叶植物品种及春花品种,为园内景观增添色彩,增加植被层次及品种,提升园内生物多样性;

  5、结合体育主题、适当完善智慧园林管理。

丰台老公园将重新规划改造 

科技外表之下 金茂府的另一面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北京最全新房盘点 12.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