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二环新房开盘在即 北京首个现房销售项目亮相 |八八八No.145
来源:乐居买房2022-02-14 21:30:08

  本文首发自:北京买房帮住

二环新房开盘在即

——北京新房动态——

  A | 东城 永定府

  最新消息:2月14日,东城区永定府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受疫情防控影响,到访客户需提前在公众号【永定府】进行预约。据悉,项目或将于2月底或3月初开盘,目前已确定进行摇号选房,项目将优先面向具备共有产权房购买资格家庭销售,其次是具备本市购房资格的无房居民家庭。如上述家庭摇号后,房源仍有剩余,符合本市限购条件的家庭可递补购买。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永定府    开发商:华润+碧桂园+招商

  主力户型:89㎡两居、101㎡/132㎡/135㎡三居(少量58-65㎡开间或一居)

  产品均价:限均价89068元/㎡

  总 户 数 :391户          楼栋数:3栋

  容 积 率 :2.25        绿地率:30%

  房屋属性:共有产权商品房

  楼盘地址:东城二环14号线与8号线交汇站永定门外站旁

  产品公布历程    

  •2017年 8 月,拿地

  •2018年 3 月,案名公布

  •2022年 1 月,转为共有产权商品房

  •2022年 2 月,营销中心开放

二环新房开盘在即

二环新房开盘在即

二环新房开盘在即

  B | 海淀 中建壹品·学府公馆

  最新消息:日前,位于海淀北沙滩的纯商品房项目——中建壹品·学府公馆户型图曝光。项目将打造128-215㎡三至五居,除部分128㎡三居为东西向外,其他户型均为南北朝向,按照未来售价约10.08万/㎡(扣除10%政府产权后)计算,最低总价约1290万/套起,首套首付约516万起。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中建壹品·学府公馆    开发商:中建三局+中建五局

  主力户型:128㎡三居、157㎡/184㎡四居、215㎡五居

  销售指导价:约11.2万/㎡

  政府产权:10%

  未来售价:约10.08万/㎡

  容 积 率 :2.5             绿地率:30%

  房屋属性:商品房(政府共持产权10%)

  楼盘地址:地铁15号线北沙滩站北侧约870米

  产品公布历程    

  •2021年10月,中建三局+中建五局拿地

  •2021年12月,案名公布

  •2022年 2 月,户型曝光

二环新房开盘在即

二环新房开盘在即

二环新房开盘在即

二环新房开盘在即

二环新房开盘在即

  C | 大兴 中铁兴创·逸境

  最新消息:由央企中铁置业和国企兴创联袂打造的中铁兴创·逸境,为北京首个现房销售试点项目。日前,项目部分产品信息曝光:将推出71㎡-131㎡洋房及小高层产品。据悉,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12万平,包含5.4万平现房销售面积,销售指导价约5.9万/㎡。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中铁兴创·逸境     开发商:中铁置业+兴创

  产品户型:71㎡/77㎡两居,93㎡/98㎡三居,113㎡3+1居,131㎡四居

  销售指导价:约5.9万/㎡

  容 积 率 :2.5         绿地率:30%

  房屋属性:纯商品房

  楼盘地址:大兴黄村,福海佳园小区西侧

  产品公布历程    

  •2021年10月,中铁置业、兴创拿地

  •2022年 1 月,案名公布

  •2022年 2 月,产品面积段释放

二环新房开盘在即

二环新房开盘在即

二环新房开盘在即

  D | 朝阳 京能龙湖·熙上

  最新消息:日前,京能龙湖管庄地块官宣案名为京能龙湖·熙上。据悉,项目为北京2021年三批次宅地中首个公布案名的地块,从拿地到亮相仅用了48天。此外,项目已于公布案名当天获得工程许可证,成为北京2021 年三批供地项目中首个取得工程许可的项目。目前,项目在北京塞隆国际文化创意园设立临时售楼处,感兴趣的同学可前往了解详情。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京能龙湖·熙上     开发商:京能置业+龙湖

  户      型:70㎡-110㎡两至四居(具体以项目公布为准)

  销售指导价:约6.98万/㎡   

  容 积 率:2.2         绿化率:30%

  房屋属性:纯商品房

  楼盘地址:朝阳区东五环外管庄乡,月牙河连心休闲公园西侧

  产品公布历程    

  •2021年12月,京能、龙湖拿地

  •2022年 2 月,案名公布

二环新房开盘在即

  E | 石景山 中海云庭

  最新消息:日前,位于石景山的纯商品房项目——中海云庭开放114㎡样板间。据悉,项目为中海地产的第五个空间系列作品,将主推98㎡和114㎡三居产品,按照销售指导价7.48万/㎡计算,总价约733万/套起,首付约293万起。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中海云庭   开发商:中海

  主力户型:89㎡/114㎡三居

  销售指导价:约7.48万/㎡

  总 户 数 :196户        

  容 积 率 :3.0             绿地率:30%

  房屋属性:纯商品房

  楼盘地址:石景山古城,中海首钢天玺南侧

  产品公布历程    

  •2021年10月,中海拿地

  •2022年 1 月,案名公布、产品信息曝光

  •2022年 2 月,样板间开放

二环新房开盘在即

二环新房开盘在即

二环新房开盘在即

  ——配套利好——

  F | 朝阳 朝阳区将重点打造14号线商业带

  日前,2022北京新闻中心举行发布会——朝阳区副区长杨蓓蓓在介绍朝阳区加快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主承载区建设情况时表示,将打造地铁14号线商业带,加速沿线合生汇、华贸购物中心、SKP、蓝色港湾、颐堤港的商圈联通。通过周末延时运营,推动朝阳北部优化、南部提升。

二环新房开盘在即

  G | 通州 北大人民医院通州院区病房全面启用 

  近日,北大人民医院通州院区病房将全面启用。胸外科、骨肿瘤、普通外科等外科学科群,血液科、呼吸科、心内科、神经内科等内科学科群,以及妇产科、儿科等优势学科将进驻,实现通州院区全学科发展和服务区域全疾病谱覆盖。

  北大人民医院通州院区位于东南六环外,于去年12月18日正式开诊,一期规划占地面积147亩,建筑面积11.9万平方米,编制床位800张。在“十四五”期间,将以国家创伤医院中心和国家紧急医学救援基地为核心开展二期建设。未来,医院还会在儿科血液病治疗的优势基础上,发展综合儿科。

二环新房开盘在即

  H | 海淀 西三旗万象汇今年年底完工

  日前,西三旗万象汇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计划今年11月完工。据悉,盒马鲜生、万象影城等主力店已完成签约。项目位于西三旗建材城东路和建材城中路交叉路口东北部,距离地铁13号线霍营站1.5公里,8号线育新站1.6公里,将辐射西三旗、西二旗和回龙观地区的居民,为区域注入新的商业活力。

二环新房开盘在即

  I | 房山 乐高乐园落户长阳

  近日,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网站发布“北京市2022年重点工程计划的通知”。乐高乐园被列入“文化旅游产业”的9个新建项目中,建设地点为房山区长阳镇,法人单位为国开东方城镇发展有限公司和英国默林娱乐集团,建设规模约30.4万平方米,包括乐高乐园、主题酒店、商业街、停车场等。据此前媒体报道,北京乐高乐园将落户房山青龙湖,不过根据“北京市2022年重点工程计划”,目前已改址为房山长阳镇。

二环新房开盘在即

  (文中关于距离描述,根据高德导航测距,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科技外表之下 金茂府的另一面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北京最全新房盘点 12.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