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北京138楼盘春节“不打烊” 22盘推出优惠活动!
来源:新浪乐居2022-01-28 16:33:53
摘要
乐居买房对北京254个楼盘进行寻访统计,截止到1月27日结果显示,春节除夕至初六7天假期期间,北京共有138个楼盘售楼处正常开放,占北京总楼盘数的54.33%,其中,有134楼盘为保障购房者的春节置业计划,春节假期期间“不打烊”,完全无休,另有4楼盘初三、初四、初五开始上班。

  转眼间,2022年的春节又快到了,很多人趁这个机会把买房计划提上了日程。为了保障广大网友充分了解楼盘信息,提高决策效率,乐居买房对北京254个楼盘进行寻访统计,截止到1月27日结果显示,春节除夕至初六7天假期期间,北京共有138个楼盘售楼处正常开放,占北京总楼盘数的54.33%,其中,有134楼盘为保障购房者的春节置业计划,春节假期期间“不打烊”,完全无休,另有4楼盘初三、初四、初五开始上班,除去未对外透漏放假计划的楼盘,北京一共有116楼盘正常放假。

北京春节不打烊部分楼盘名单

  从开发商来看,北京最拼的是万科和中海不打烊的楼盘并列最多为7个,万科有翡翠云图、万科翡翠山晓西麓、观承别墅大家、万科弗农小镇、翡翠公园、城市之光东望、万科雲庐等;中海有中海云筑、中海寰宇天下天赋、中海滙德里、中海京叁號院、中海寰宇视界、中海首开拾光里、中海天钻等。其次是龙湖,有龙湖云河玉陛、和棠瑞著、燕西华府、龙湖云璟、龙湖云河砚、首开龙湖熙悦宸著等6个楼盘。然后是金地和融创,金地有金地北京壹街区、和锦华宸、金地璟宸、华樾国际领尚、金地大湖风华等5个楼盘融创有学府壹号院、朝阳一墅、朝阳壹号、长安悦玺等4个楼盘。北京城建、旭辉、阳光城、华润置地等也有不少楼盘不打烊,这些楼盘不乏前段时间拿证的热盘,如北京城建天坛府国祥雲著阳光城溪山悦海淀幸福里等,目前还有房源在售。

  此外,也有不少楼盘在春节期间推出新春领福袋、到访送礼品、成交砸金蛋、限时一口价秒杀房源、家电大礼包等优惠活动,据乐居买房不完全统计,截止到1月27日,北京一共有22楼盘有年终置业优惠活动,部分楼盘优惠如下:

  春节不打烊楼盘,推出特价房源活动的占比较高,为36%,购房优惠力度较大。有北京德贤华府金地北京壹街区越秀天恒·怀山府中骏金辉未来云城熙悦雲上和锦华宸华樾国际领尚龙湖云河砚等8个楼盘。

  最后提醒一下广大春节期间有购房计划的网友,看房过程中一定要做好防护,全程佩戴好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实地去售楼处看房之前,可先通过线上看房,了解相关楼盘动态后,再通过电话与置业顾问预约,错峰前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