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为美好而来—用空间场所创造美好生活
来源:楼市讯息2022-01-28 15:17:40

  有颜值有内涵,是当代人对事物的普遍追求,置业一所房子犹是如此。作为大成之作,牛驼温泉孔雀城深耕固安7载,在城市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探索中,征服了无数城市层峯人群,实力演绎集颜值与内涵于一身人居新标准。牛驼温泉孔雀城不放松对家园每个细节的营造,用一次次的设计和试验营造出让业主感到舒适的空间场所,让居者实现向往的生活。

用空间场所创造美好生活

  ( 项目图 ) 实景

  城市泉居,搭建生活场所

  牛驼温泉孔雀城,位于固安温泉商务产业园区,内部拥有天赐的温泉资源,外部环绕万亩花田和绿色食品生产基地、以及精心打造的约800亩森林运动公园,天然的温泉疗养和优美健康的环境所描绘出的生活蓝图,让人不由得期待在这里铺陈开来的美好生活。

  温泉本就是城市中最难觅得的资源,而好的温泉更是可遇不可求。牛驼温泉孔雀城承秉着为美好而来的人居理念,用天赋自然的环境,将冬季的冷意化为温泉的暖,留住人们心里的本真。依据得天独厚的“一品御汤”天然矿物温泉,与巴黎盆地、日本秋田县同属一个温度带,拥有天然的氟硅型矿物质温泉资源,总储量约达到约1003.86亿焦耳,地热水储存量约76亿m³,天赋的地热资源赋予了这里在传统城市生活中少见的泉居理念。

  专注空间,匠造人居标准

  当今时代,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如果不思进取或者一味跟风,只能被淘汰。牛驼温泉孔雀城的工程团队在带来泉居的同时,还贴心地通过不同产品的打造提供了多种美好生活场景:匠筑花园洋房和温泉别院系列产品都拥有着非常大的可拓展面积。洋房整体设计皆力求户户朝景,全明通透,更有约7.5米宽景阳台可供家人放松身心,欣赏窗外美景;温泉别院还享有地下一层私家车库和一层的私家庭院设计,完全可以满足一家人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

用空间场所创造美好生活

  坚守品质,兑现美好向往

  以精工品质著称的牛驼温泉孔雀城,对品质验收有着异乎寻常的高要求。牛驼温泉孔雀城笃信,品质是持续赢得客户的必要条件,没有品质就没有价值。在验收步骤上,严格秉持“以人为本”原则,先做工艺工法样板展示,验收合格后,才大面积开始施工。从地库、公区到户内、屋面再到景观软景、硬景,严格的建筑程序和验收方法确保每个产品都拥有过硬的品质。

  美好生活的背后离不开宜人的住区环境和高品质的建筑,更离不开工程团队对每个环节一丝不苟的打磨把控。牛驼温泉孔雀城,以一贯的精工品质,让建筑与生活为当代人居建立美好的链接。以匠心精筑产品质量,工程落地的每一阶段都竭尽全力保证其专业素质,大程度让每个家庭感受孔雀城的生活之美好。

科技外表之下 金茂府的另一面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北京最全新房盘点 12.6


标签: 品质 孔雀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