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熙悦宸著建面约137㎡清盘特惠 | 简明楼市1.25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5 18:18:56

  北 京

  新盘动态

  大兴首开龙湖熙悦宸著过年期间正常营业,每天9:00-20:00。建面约137㎡精奢四房,清盘特惠;建面约136-355㎡阔景墅院,火热加推。

  优惠:当天定房优惠5万,当月首付齐额外优惠5万。

  天津

  民生动态

  从天津轨道交通集团获悉,1月24日起,天津地铁线路将逐步恢复本轮疫情前行车组织水平。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天津地铁1号线双林至东沽路站(含双桥河车辆段)、地铁6号线二期渌水道站至咸水沽西站(含海教园车辆段)继续暂停运营。天津地铁其他各线路将进一步缩短工作日行车间隔,助力全市企业复工复产。

  石家庄

  交房项目

  1月24日,根网络公开资料,石家庄一季度将有四大项目预期交房,有中山尚郡、润江正定壹號院、厚德中央锦城、翡翠公馆。

  另外据公开资料显示,润江正定壹號院项目将于1月底交房,共交付1-8号楼约800户,由润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厚德中央锦城E、F座公寓将于2月底交房,该项目由石家庄厚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桥西区翡翠公馆项目将于3月整体交付。

标签: 项目 交房 天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