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家长注意啦!天猫好房X悠贝合作活动 免费领14天亲子阅读权益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09 13:16:07
摘要
天猫好房与悠贝联合举办本次“14天亲子阅读权益免费领”福利活动,旨在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帮助孩子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阅读好习惯。

  活动上新!

  好房子 要书香氤氲

  好家长 要陪孩子一起阅读

  天猫好房与悠贝联合举办本次“14天亲子阅读权益免费领”福利活动,旨在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帮助孩子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阅读好习惯。为天猫好房的有娃家庭提供亲子阅读福利,为悠贝用户提供置业实惠。

天猫好房X悠贝联名活动海报

  本次活动的亲子阅读权益五大亮点

  1.超级书单:定制化满足孩子阅读需求;

  2.绘本专业精讲:音频+视频读好绘本;

  3.甄选阅读互动游戏:亲子互动,陪伴成长;

  4.专属阅读报告:专家团指导,每月生成阅读档案;

  5.父母成长课堂:get养育新技能。

  本次活动免费领取权益+使用流程

  1.识别图上二维码,进入专题页面,填写手机号、验证码,点击“立即免费领取”;

  2.下载或打开童书通APP,使用领取手机号登录,VIP将从领取成功当日起增加14天。

  注:每个手机号限领取一次;领取过程中如遇问题,请致电童书通客服热线:400-660-4686

  活动主办方天猫好房是由易居与阿里联合打造的行业领先的房地产信息交易服务平台,一端连着房产经纪机构、开发商,一端连接广大的购房者,为广大用户提供好房、好价和好服务,助力房地产行业数字化升级。今年首创房地产行业首个“回血双11”计划,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最高37776元的回血红包。此外,在天猫好房二手房频道页面,所有参与活动的房源在双11期间成交,佣金直降至1%,这也是对淘宝用户实实在在的购房补贴。

  活动联合主办方悠贝作为国内知名亲子阅读服务机构,已有200万注册用户,影响上千万家庭,帮助亲子家庭解决选书、用书、培养阅读习惯。悠贝优选书库从适合0-8岁儿童阅读的50万绘本中精选1%优质好书,根据0-8岁儿童不同年龄段的智能发育特点每周推荐书单,悠贝阅读规划师为孩子创建阅读档案并1v1进行书单定制,文字+视频+音频多元化方案,激活宝贝的聪明大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