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世界500强碧桂园▕聚焦北京副中心,为城市焕新而来!
来源:楼市讯息2021-10-19 17:17:11
摘要
2021年,碧桂园怀着对北京城市副中心的无限憧憬,正式与副中心在时代发展的轨迹中相遇。

       经常会看到一个话题:现在的房企这么多,究竟具备怎样的特质才能称得上是值得信赖的好房企?

  答案很宽泛。但优秀房企一定绕不开两大要素:品牌责任和产品品质。

  品牌责任是一个企业的担当,产品品质是一个企业的实力。将二者做到完美的结合,形成独特的IP价值,方能满足好房企的定义。

  纵观中国众多房企,碧桂园便是其一!

  每一次运筹帷幄的品牌布局,每一个匠心精研的品牌作品,都是碧桂园在其发展历程中所写下的浓墨重彩的一笔。

  2021年,碧桂园怀着对北京城市副中心的无限憧憬,正式与副中心在时代发展的轨迹中相遇。当世界的碧桂园,踏足国际化副中心,又会带来一场怎样的革新呢?

  【深耕29载 碧桂园焕新前行】

  以城市综合服务商角色,践行城市更新理想

  碧桂园作为中国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29载匠心深耕,截止目前,已为超过14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打造超过3000个高品质项目。无论是对产品的用心打造,还是对城市的宏伟布局,碧桂园一直在用实力奠定市场口碑,以不凡实力推动人居环境的改善提升、促进城市化发展。

  碧桂园在紧随城市发展的道路上,也在不断超越自我。作为一家全产业链覆盖的综合产业集团,碧桂园在抢占楼市份额的同时,不断强化多元业务发展战略。整合物业服务、商业消费、科技创新、现代农业、医疗健康等各类业务协同并进,秉承“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更加美好”的信念,正成为城市更新迭代的中坚力量。

  2021年8月,《财富》发布了2021年世界500强排行榜,碧桂园(股票代码:2007.HK)以 670.8亿美元的营业收入连续五年实现攀升,位列139位,比2020年提升8位,稳居行业前列。并连续多年权益销售规模位居中国地产行业前三。多项荣誉加冕,碧桂园实力再次印证。

  物业服务作为碧桂园重要的业务板块,多年来一直探索不息,稳步向前。2021年,碧桂园服务凭借卓越的企业综合实力、优异的资本市场表现、稳健向好的投资价值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荣获“2021中国上市服务企业第一”、“2021 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规模第一名 ”等多项殊荣。站在更高荣誉奖台的碧桂园,不忘继续秉承“碧桂园服务成就美好生活”的信念,在物业服务领域继续迈步向前。

  可以说,碧桂园29载以来,不光推动着人居生活的改善,更践行着城市生活的理想。凭借品牌实力和物业服务,深刻地影响着一座城市,进而改变着更多人的生活场景。

  【北京副中心 人居版图焕新】

  以更新的时代之作,成就北京副中心想象

  每一个城市版图的革新,都需要强大的推动力量和助力者,对于不断迈向更高格局的北京城市副中心而言,碧桂园的到来,无疑是是一份强大助力。

  文化旅游区作为副中心三大功能区之一,以文化旅游功能及国际人才服务功能为主导,是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的重点园区。目前,当前全球最大的北京环球度假区已经开业,该度假区以全新景区为主打,融入大量的中国元素,包括功夫熊猫盖世之地、变形金刚基地、小黄人乐园、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好莱坞和未来水世界七大主题景区。此外文化旅游区内首旅集团总部已经开建,诸多重点市属企业陆续签约进驻,共同助推板块文旅发展进程。未来,板块也将建设成为集科技、休闲、娱乐、潮流为一体的国际文化旅游综合体。

  自北京副中心规划的宏伟版图落定,诸多企业都开始将目光投向这片热土。2021年,碧桂园肩负品牌房企责任,率先入主文化旅游区,以多业态运营经验,多元化国际人才服务为导向,打造国际人才社区项目——碧桂园·和世界。


  作为副中心国际人才板块的先行者,碧桂园·和世界,不仅是碧桂园探索创新业务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更契合副中心打造国际人才社区的战略规划,同频北京副中心面向世界的伟大雄心。

  碧桂园·和世界紧邻地铁7号线万盛西站。借鉴国际造城经验,以“围合”+“开放”的空间布局,规划商业、医院、人才公寓、住宅多种业态,构建多组团串联的开放空间。依托全维配套体系,打造国际化生活主场。并引入社区智能体系,重新定义国际化智慧生活。建筑面积约50-155㎡多样精妆户型,匹配国际人才品位需求,焕新北京副中心人居想象。

       在大国崛起的时代背景下,北京城市副中心正在告别传统的发展模式,进入到了高标准建设的创新时代。如此从量变到质变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更加迫切地需要有责任、有实力的企业承担起推动城市向前发展的大任。碧桂园,以世界的品牌实力,创新的品质升级,定能为北京副中心带来一场不一样的焕新。


标签: 碧桂园 品质 中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