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合生金茂东叁金茂府195㎡的样板间已开放 | 简明楼市10.14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4 20:26:59

北 京

新盘动态

1.丰台合生金茂东叁金茂府项目位于北京东三环分钟寺桥南约500米,项目规划建设685户,产品规划有125㎡、145㎡三居,175㎡、195㎡四居。合生金茂东叁金茂府项目均价约107000元/㎡,建面约195㎡的样板间已开放。

2.北京市住建委官网信息显示,朝阳青云上府(铂樾家园)于10月13日获得预售许可预告,准许销售面积124567.8㎡。

天津

新盘动态

10月16日,仁恒星源世纪开盘在即,洋房开盘当天优惠5%。高层27层到顶,2梯4户,户型面积110㎡、125㎡、140㎡;洋房5层到顶,户型面积137平米,参考均价34000元/㎡;2024年6月30日带装修交付。项目位于红桥区纪念馆路与向东南路交口,对面就是平津战役纪念馆和红桥公园,周边生活配套齐全。

石家庄

民生动态

近日,新浪乐居从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获悉,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深入实施城市更新行动,补齐城市功能短板,根据城市建设需要,按照相关规定,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编制了跃进110千伏变电站及大明陶瓷厂地块、赵三街片区用地控规方案。

标签: 规划 项目 金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