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帮住楼盘专业测评: 均价7.1万 入住朝阳第四使馆区|华樾国际领尚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25 22:11:16
摘要
买房之前,需要我们先在心里绘制一个「雷达图」,用交通、价格、品质、学校来考量楼盘。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北京买房帮住

  买房之前,需要我们先在心里绘制一个「雷达图」,用交通、价格、品质、学校来考量楼盘。

  乐居楼盘测评系列,来自专业测评师的现场踩盘。在你做出买房决定之前,我们用最理性的踩盘行为,去评测、去挑剔。5分钟阅读时间,让楼盘真实情况呈现眼前。接下来,本系列会陆续覆盖北京全部新房,敬请期待。

  今天测评的楼盘是

  朝阳东坝 | 华樾国际领尚

  楼盘名称:华樾国际领尚

  开  发 商:金地+旭辉+首开

  产品均价:约7.1万/m²

  产品总价:约540万起

  产品户型:75㎡两居、98-119㎡三居、145㎡四居

  总 户  数:690套

  楼  栋 数:8栋 

  容  积 率:2.8

  绿  地 率:30%

  房屋属性:限竞房

  楼盘地址:东坝大街和机场二高速交叉路口西

 亮点一:

  朝阳唯一在售限竞房

  华樾国际领尚是朝阳东五环目前唯一在售限竞新房。项目均价7.1万/平,而同区域新房已进入8万+/平。

  亮点二:

  紧邻第四使馆区 区域规划未来可期

  项目位于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与金盏自贸区核心,紧邻第四使馆区,第二三里屯正在规划中,地处CBD、首都国际机场、通州的三角核心,区域规划未来可期。

  ·周边交通 

  地铁:项目所处的金盏国际合作区是未来北京的“轨道枢纽”,一共规划建设了6条地铁线路:3号线、12号线、20号线、22号(平谷)线、M101号线和L4号线,同时接驳海淀、望京商圈、CBD商圈、临空经济带以及通州副中心。

  目前3号线、12号线地铁线正在建设中。项目西北侧300米是地铁3号线楼梓庄桥西站,8站可达朝阳公园,10站可达工体,可换乘14、10、17、2号线,换乘一次30分钟到国贸。

  12号线是金盏国际合作区连接海淀的一条关键线路,2023年5月开通至东风站,全程21站。项目距始发站东风站1.5公里,4站达酒仙桥商圈,其间可换乘14、17、10、5、8、13、4号线,贯穿朝阳、海淀。

  公交:项目最近的公交站为楼梓庄桥西公交站,直线距离约47米。另外,1km内覆盖6个公交站,可乘坐659路、973路、989路、364路等多条公交线路,西可至附近颐堤港、将台地铁站,再向西可达丰台园博园,东北可至首都机场。

  自驾:项目周边覆盖多条线路:东五环路、机场第二高速、东坝大街、东坝南二街。项目距东五环3km左右,可快速到达首都机场、望京、酒仙桥商务区、国贸、通州城市副中心等地。

  ·周边教育 

  项目周边5km范围覆盖:

  公办学校:人大附中朝阳分校东坝校区(12年制,2.9km) 、北京中学东坝校区(2.3km)、 东北师范大学附中(579m)、首都师范大学朝阳小学(1.2km)。

  项目教育配套:华樾国际一期配建3200㎡公立幼儿园。

 ·周边医疗 

  项目周边5km以内覆盖:

  1家三甲医院:北京市第一中西医结合医院(2.3km)。

  2家综合医院:安贞东方医院(3.4km,在建,22年竣工、23年使用)、北京京爱医院(3.4km)。

  13家社区医院:东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5km)、北京市社区卫生服务(2.6km)、金盏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8km)、金盏社区卫生服务中心(899m)等。

  ·周边公园 

  项目5km范围内覆盖2处公园:

  东坝郊野公园:距项目约3.1km,是北京最大的郊野公园,占地面积3000多亩,可以免费观赏,免费采摘。

  金盏森林公园(在建):距项目约3.6km,将建设大尺度近自然森林,新增造林3785亩、改造提升385亩,绿化总面积3839亩(占总占地面积的92%),算得上是“绿色氧吧、京东绿肺”。

  ·周边商业 

  项目5km内覆盖4个大型商场:

  金隅嘉品mall(4km)、万达广场(在建,2.5km)、恒大城市广场(4.1km)、斯普瑞斯奥特莱斯(4km)。

 ·园林设计 

  华樾国际领尚园林使用现代东方庭园式风格,由曾经设计万柳书院、景粼原著的景观大师操刀。社区内的园林景观布局由三大体验馆、四大秘境花园组成。社区园林设计了很多生活场景,露天放映厅、共享健身房、社区归家大堂、跑道等。

  ·物业品质 

  物业品质,不仅决定了社区环境维护的好坏,而且对社区未来的保值能力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华樾国际领尚,为旭辉永升物业,物业费为5.99元/㎡/月。目前在管项目覆盖:上海、北京、苏州等13个地区及城市,管理规模接近600万平方米,已接管项目个数达59个之多,项目类型涵盖甲级商务楼、大型住宅小区、别墅、工业园区和城市综合体等。

  ·梯户比 

  梯户比即住宅电梯与每层住户数的比值。一般梯户比越高,房子往往具有环境嘈杂、舒适度较低的缺点。

  华樾国际领尚不同楼栋不同梯户比,7/8号楼2梯4户、1号楼2梯3户、2/3/5/6号楼2梯2户、4号楼1梯2户。

  ·车户比 

  车户比是指小区的总户数和总车位之间的比例。该小区车户比1:1,即一户1个车位。

  ·容积率 

  容积率越高则房子密度越大,居住的舒适度越低。

  一般别墅容积率在1.0左右,洋房/高层住宅为1.0~4.5。华樾国际领尚积率为2.8,社区居住感适中。

  ·绿地率 

  居住小区绿地面积占用地总面积应不低于30%。绿地率越高,居住环境更优美,空气更清新。华樾国际领尚绿地率30%。

  98m²三居

  98平三室两厅一卫户型南北通透,独立玄关设计,全景大飘窗,采光充足。

  整个户型南北通透, 客厅为东/西边厅。南向5.4米面宽,与270°落地窗相连,拓宽客厅视野,可享受四季全屏风景,通风效果佳。

  入户设有小玄关,具备储物功能,增强了室内私密性。南向双卧,均带全景飘窗,窗墙比达到住宅上限值,采光极致。主卧面宽3.3米,并设有步入式衣帽间。

  LDK餐客厨一体,烹饪美食的同时可与客厅的客人相谈甚欢,也可以化身与朋友欢聚的西厨岛台。U型厨房设计,提升了空间利用率。

  98平(3室2厅1卫)

  想要了解北京新房最全信息、最直观的楼盘测评,关注 乐居买房 购房小程序,帮您在北京选到一个好房子、专家解读...

  视频图文、VR看房、专家解读...你想要的这里全都有。关注小程序并分享至家人朋友,你们关注的楼盘,未来陆续都会上线。

和光瑞府营销中心荣耀盛启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和光瑞府营销中心荣耀盛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