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单价5万+ 入住亦庄新城精装新房 | 城市之光·东望 帮住楼盘测评
来源:北京买房帮住2021-09-09 18:00:27

  本文首发于:北京买房帮住 

5万+入住亦庄新城精装新房  买房子,我们常常在心里绘一个「雷达图」,用交通、价格、品质、学校来考量楼盘。

  乐居楼盘测评系列,来自专业测评师的现场踩盘。在你做出买房决定之前,我们用最理性的踩盘行为,去评测、去挑剔。5分钟阅读时间,让楼盘真实情况呈现眼前。接下来,本系列会陆续覆盖北京全部新房,敬请期待。

  今天测评的楼盘是——通州台湖 | 城市之光·东望

5万+入住亦庄新城精装新房

  楼盘名称:城市之光·东望

  开  发 商:万科

  产品均价:约5.1万-5.4万/ m²

  产品总价:375万起

  产品户型:70m²-145 m²二至四居 

  总 户  数:2224套

  楼  栋 数:27栋 

  容  积 率:2.5

  绿  化 率:30%

  房屋属性:限竞房

  楼盘地址:城市之光·东望

  产品公布历程

  • 2019年1月31日,拿地

  • 2019年7月,样板间开放

  • 2019年8月,拿证

  • 2019年12月,首期开盘

  • 2021年底,预计首期交房

5万+入住亦庄新城精装新房

5万+入住亦庄新城精装新房

  紧邻地铁,上车门槛低

  项目系通州首枚限竞房,均价约5.1-5.4万/㎡精装交付。目前周边 同为五环外的旧宫-瀛海板块售价5.5万-6.5万,亦庄板块售价5-7万+。

  东望所在区域,划入亦庄新城版图,未来可期

  《亦庄新城规划(2017-2035)》文件中显示,亦庄新城规划范围扩至225平方公里;台湖和马驹桥两地被划入亦庄新城版图,也就是目前城市之光东望所处位置,作为亦庄新城空间布局规划“一廊一带三中心”中的科技金融创新中心,台湖将得到重点发展,潜力巨大。不过,台湖和马驹桥地方在行政区划上仍属通州,目前置业受通州双限影响,需要买房的朋友请留意。

5万+入住亦庄新城精装新房

  ·周边交通 

  自驾:项目周边覆盖3条高速:京哈高速、京津高速、京沪高速,分别串联五环路主干道。工作日从项目出发,  自驾上京津高速,43分钟到达国贸CBD(距离项目26公里),16分钟到达亦庄新城(距离项目6.3公里),37分钟到达通州副中心(距离项目21公里)。周末自驾至国贸CBD需24分钟;16分钟到亦庄新城,32分钟到通州副中心。

  公交:项目直线距离1.5公里范围内共6个公交站:东惠家园东、东惠家园南、次渠嘉园六区、次渠嘉园三区、次渠嘉园北和次渠嘉园二区,主要分布在次渠嘉园和东惠家园两个小区周边,可乘坐通56路和专207路。  

  地铁:项目周边覆盖3条地铁站:地铁亦庄线(已正式通车)、地铁17号线【南段(麦庄站-十里河站)预计2021年年底通车】和地铁21号线(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经亦庄火车站-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预计4年以后通车)

  ·周边教育 

  项目周边5公里范围内共有4块规划教育用地:2个小学、1个中学、一个小初高12年制的景山学校。目前离得比较近、开学早一点的景山学校为小初高12年制,预计2022年9月建成,2022年3-4月招生,后期的划片信息见教委的政策。

  ·周边医疗 

  项目5公里范围内覆盖:

  1个三甲医院:项目东侧会有北京西二环的北京儿童医院主院区(三甲儿科医院)搬迁过来。

  1个社区医院:次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距离项目2.4公里左右。

  1个卫生院:次渠卫生院,与项目直线距离约2.4公里。

  ·周边公园 

  项目5公里范围内覆盖5个公园:

  站前湿地公园:规划于项目东侧800米处,内部打造有3平方公里的人工湖水系;万亩游憩园:距离项目2公里左右,总占地2.3万亩,分4期开发,1、2、3期目前已经投入使用,堪称东南五环的绿肺之城。

  乐跑公园:约1万㎡ 的规模,距离项目3公里左右,设有儿童太空舱装置、乐活篮球场等,是周边居民的集中活动场所。

  东石公园:距离项目约4km,有各类球类场地。

  通明湖公园:距离项目约2公里,是经开区路东区目前最大的景观湿地公园。

  ·周边商业 

  项目5公里范围内覆盖:

  2个小型超市:华联生活超市和万影客隆超市(2公里左右)。

  1个稍大点的购物中心:百发隆购物中心(3公里左右)。

  2座开放式商街:泰禾1号街区( 规模约2万㎡,距离项目3.6公里)、城市之光·新五街(规模约4万㎡,距离项目3.4公里,截止3月初有超60家商户运营,包含深夜食堂、24h便利店、网红下午茶等)。

  1个商业综合体:规划中的麦庄地铁站上商业综合体(距离项目1公里左右,据项目销售反馈,据说规模堪比大望路的合生汇,投入使用时间待定)。

  1条小区内商业街:东西向500米的商业街。

5万+入住亦庄新城精装新房

  ·园林设计 

  城市之光·东望小区楼下覆盖4700平方米的文化艺术商业街,地上约2000平方米的城市会客厅,地下800平方米下沉会所前广场,分区科学,动静皆宜。

  ·物业品质 

  好的物业服务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小区公共场地的效能,为业主创造安全舒适的环境,更会影响住宅本身价值。项目为精装交付,提供万科静音九件套,全方位减声降噪,提升你的生活质量。

  ·梯户比 

  梯户比即住宅电梯与每层住户数的比值。梯户比越高,房子往往具有环境嘈杂、舒适度较低的缺点。城市之光·东望产品为一梯两户、两梯两户,居住感较为舒适。

  ·车位比 

  车户比是指小区的总户数和总车位之间的比例。该小区车户比1:1.2,即一户1.2个车位,车位数量较为充沛。

  ·容积率 

  容积率直接反映建筑密度,对绿地、景观空间、房屋进深、采光等产生着影响。容积率越高则房子密度越大,居住的舒适度越低。一般别墅容积率在1.0左右,洋房/高层住宅为1.0~4.5。城市之光·东望容积率仅2.5,社区居住感较为舒适。

  ·绿化率 

  居住小区绿地面积占用地总面积应不低于30%。绿化率越高,居住环境更优美,空气更清新。城市之光·东望绿化率30%,科学规划,提升满足感。

  89m²三居   89m²三居

  89平三室两厅一卫沿袭市面上主流的南北通透格局,南向赠送两飘窗,产品设计充分考虑新生代身份转变需求,给足改造想象力。

  两个主卧均12平米左右,三口之家居住起来比较舒适,且能留有改造空间。喜欢270°转角边厅和创意改造厨房的尤其可以关注下89平米的户型。

  入户右手边即12平大次卧和9平米小次卧,两室之间以轻体墙隔开(交付标准),后期可打通成大开间,或者软装成独立衣帽间,堪比主卧配置。

  U型厨房呈半开放状态,两扇玻璃推拉门的设置,让厨房在中厨和西厨之间切换自由,满足不同代际烹饪需求。

  厨房联动餐厅和客厅,客厅4米3的面宽,搭配亮眼的270°转角边厅设计,让空间显得无比开阔,实现了餐厨客厅阳台一体化的LDKB餐厨场景,集齐当下潮流元素。

  南向主卧旁、也是89平户型仅有的卫生间集中实现洗漱、淋浴、洁衣三种功能,动线加更加集约,且没有浪费面积。点击查看样板间实拍视频

  相信看到这里,你已经对城市之光·东望有了全方位的了解。想要了解北京新房最全信息、最直观的楼盘测评,关注 乐居买房 购房小程序,帮您在北京选到一个好房子。

  视频图文、VR看房、专家解读...你想要的这里全都有。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并分享至家人朋友,你们关注的楼盘,未来陆续都会上线。

  以上为正文,来自乐居北京编辑团队

临铁一居最低首付78万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临铁一居最低首付78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