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限高36米、容积率2.0 大兴北臧村镇集体土地租赁住房项目用地批复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09 17:07:42
摘要
该地块规划主要用地性质为F81绿隔产业用地(集体土地租赁住房)。

  乐居买房讯 9月9日,北京市规自委官网信息显示,大兴区北臧村镇集体土地租赁住房项目(以下简称该项目)已取得《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大兴区二〇二一年度批次建设用地的批复》(京政地字〔2021〕45号)。

  该地块规划主要用地性质为F81绿隔产业用地(集体土地租赁住房)。用地位置为北臧村镇新立村和罗奇营村。地块规划范围:北至规划兴良路、南至规划念坛路、西至规划立和西街、东至规划立和东街,地块建设用地面积约11.68公顷,建筑规模约14.21万平方米。

  集体土地租赁住房部分建筑规模为13.48万㎡,建筑高度36米,容积率2.0。另外,地块中除集体土地租赁住房外,还将建设一个12班幼儿园,建筑规模约4200㎡。该项目实施有利于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促进职住平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