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京西再添金茂府 北五环双盘开放售楼处 | 楼市八八八No.124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06 23:34:20

本文首发于:北京买房帮住

  ——北京新房动态——

  A | 丰台 西山金茂府

  最新消息:日前,金茂北京第8座金茂府,西山金茂府正式亮相。项目位于丰台区西五环永定河畔,定位为金茂府系科技人居产品。目前售楼处设置在金茂广场1号楼1层。

  据官网透露,项目在传承金茂府6维生命元素、12大科技系统基因的基础上,以1.4的超低容积率,打造建面约120—160㎡城市山水间的低密洋房产品。继颐和金茂府之后,金茂在西北京的又一力作,值得期待。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西山金茂府     开发商:金茂

  户      型:约120㎡-160㎡四居

  销售指导价:最高6万/㎡

  总 户 数 :990户    

  容 积 率:1.4         绿化率:30%

  房屋属性:纯商品房

  楼盘地址:丰台区长辛店科技生态园区

  产品公布历程    

  •2021年 5 月,金茂拿地

  •2021年 9 月,案名公布,产品曝光

  B | 昌平 北清云际

  最新消息:由卓越+中交联合打造的纯商品房项目——北清云际,于上周六开放售楼处。项目位于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南侧,紧邻北清路,周边科创产业资源集聚,未来或将承载海淀北部新区工作群体的居住需求。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北清云际    开发商:中交+卓越

  户      型:81㎡两居、94㎡/105㎡/122㎡三居

  销售指导价:最高6.2万/㎡

  总 户 数 :1413户           楼栋数:18栋

  容 积 率 :2.2/2.5                绿化率:30%

  房屋属性:纯商品房

  楼盘地址: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南侧

  产品公布历程    

  •2021年 5 月,中交+卓越拿地

  •2021年 8 月,案名公布

  •2021年 9 月,售楼处开放



  C | 昌平 奥森春晓

  最新消息:上周六,与北清云际并称为“昌平双星”的奥森春晓开放正式售楼处。据悉,奥森春晓将打造93㎡-133㎡三至四居,目前户型图已经公布。值得一提的是,项目距离8号线平西府站约400米左右,是回龙观板块内为数不多的临铁新房项目,稀缺属性尽显。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奥森春晓    开发商:中交+卓越

  户      型:93/110/118㎡三居,133㎡四居

  销售指导价:最高6.3万/㎡

  总 户 数 :809户           楼栋数:6栋

  容 积 率 :2.8              绿化率:30%

  房屋属性:纯商品房

  楼盘地址:8号线平西府站北侧约400米

  产品公布历程    

  •2021年 5 月,中交+卓越拿地

  •2021年 8 月,案名公布,城市展厅开放

  •2021年 9 月,户型图曝光,售楼处开放

  D | 朝阳 望京养云

  最新消息:近日,建发崔各庄地块案名公布:望京养云。据悉,望京养云是建发地产打造的第六座养云产品,项目将延续“养云”系一贯的“王府中式”产品规制,打造建面约120-160㎡的中式科技住宅。此外,项目于上周日开放凯德mall临时展厅,正式售楼处(位于地块内)预计在9月底开放。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望京养云    开发商:建发地产

  户      型:120㎡-160㎡中式科技大宅

  销售指导价:最高8.8万/㎡

  政府持有产权:20%

  未来售价:约7万/㎡

  容 积 率 :3.0            绿化率:30%

  房屋属性:不限价纯商品房

  楼盘地址:朝阳崔各庄,紧邻中国铁道博物馆

  产品公布历程    

  •2021年 5 月,拿地

  •2021年 7 月,规划公示

  •2021年 9 月,案名曝光

  E | 丰台 东叁金茂府

  最新消息:上周日,位于丰台分钟寺板块的东叁金茂府获得预售许可证,或将于近期产品加推。项目作为北京的第七座金茂府,是继广渠金茂府后CBD新一代金茂府作品,将打造125-195㎡科技大宅。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东叁金茂府   开发商:金茂+合生

  户      型:125m²三居,145-195 m²四居

  产品均价:约10.7万/㎡

  总 户 数 :685户         

  容 积 率 :2.8             绿化率:30%

  房屋属性:不限价纯商品房

  楼盘地址:10号线分钟寺站东侧约300米

  产品公布历程    

  •2020年 5 月,合生拿地

  •2020年 7 月,金茂入局操盘

  •2020年 9 月,案名公布,产品信息曝光

  •2021年 1 月,首期开盘

  •2021年 9 月,再获预售许可证

  ——土地动态——

  F | 北京第二批集中供地终于来了!

  上周,北京规自委一口气挂出43宗住宅地,总用地面积约245万㎡,建筑规模约495.94万㎡,除1宗平谷共有产权房招标外,总起始价约1358.8亿元。招标地块为9月23日竞标。其余42宗地,挂牌竞价截止时间为10月12日,具体现场竞价时间仍然待确认。

  相较于首批集中供地,第二批集中供地在竞买规则上有所升级,出现了摇号机制、现房销售试点等规则,详情可点击『北京二批供地规则升级』查看。

  除了大家最关注的地块位置和竞买规则外,乐居老编辑也拿到了43宗地的销售指导价,11.2万/㎡依旧是房价的“天花板”,详情可点击『二批供地限价』查看(数据仅供参考,最终以规自委/建委官方公布为准)。

  ——配套利好——

  G | 通州 北京环球影城票价公布 9月14日起开始预订

  近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宣布——将于9月14日起,正式向公众发售包括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在内的多种票务产品。

  度假区内两家超凡精彩的度假酒店——环球影城大酒店及诺金度假酒店也将同步开启预订。游客可通过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App、小程序、客户联络中心、飞猪官方旗舰店及旅游渠道官方授权合作伙伴,获取最新票务信息、购买相关产品。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将采用四级票价结构,推出淡季日、平季日、旺季日和特定日门票。

  I | 亦庄 人大附中、北京二中于亦庄设立的分校正式启用

  9月1日,经开区投入巨资新建的两所名校——人大附中亦庄新城学校、北京二中经开区学校同时启用,迎来首批新生入学。

  此前招投标信息显示,这两所学校校舍建设的投资额分别在10亿元人民币左右,学校硬件水平很高,两所学校在开学前分别招聘了高质量的教师队伍。

  J | 亦庄 小米汽车入驻亦庄

  在经历了北京、上海、合肥、武汉、西安等城市的选址之争后,备受外界关注的小米汽车最终选择“安家”北京。

  日前,小米官方发布公告称,“小米汽车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注册资本为100亿元。据悉,小米汽车的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十街15号院5号楼8层816室,与京东集团总部仅1公里距离。随着小米汽车的加入,未来这一片区的“科技范”或将更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