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京西全能四居亮相!这可能是今年石景山最后的置业机会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16 14:30:45
摘要
西四环高质量、高颜值、高品味的改善大宅。

  8月8日晚,日本东京奥运会正式闭幕,北京时刻再度开启,一场冰雪之约即将到来!

  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大本营,明年石景山将成为全世界瞩目的焦点。区域崛起唤醒楼市活力,近几年石景山区内的新房百花齐放,经常出现爆款,已经成为京城买房人不可忽视的一个区域。

  但是,今年以来石景山土地供应急速下滑,截至目前只出让了两宗住宅用地,其中一宗便是长安悦玺项目,也是难得的四环新盘,再次为石景山上新了一个高质量、高颜值、高品味的改善大宅。

(长安悦玺效果图)(长安悦玺效果图)

  约6.5米宽幕客厅,这个四居不简单

  前段时间,长安悦玺建面约124㎡样板间开放,引得京城业内外人士一致赞誉,而在上周六开放的152㎡是长安悦玺的另一爆款户型,我们来看一下这个产品有哪些亮点。

今年石景山最后的置业机会(长安悦玺152平米户型图)

  建筑面积约152㎡四居整体来看,十分方正,南北通透,各个空间布局合理。最亮眼的莫过于约6.5米的宽幕客厅,可以承载社交、娱乐、健身等多种功能。这样的面宽放在整个北京市场上同面积段产品中都是独一份的,尽显豪宅的尺度和气质

  进门后,首先玄关,起到了收纳、消杀以及保护北向次卧隐私的作用,增加了归家仪式感和安全性。四个卧室分布在四个角落,互不打扰,私密性高。具体来看,主卧为套房设计,尺度阔绰,衣帽间的设计满足了女主人对美丽的想象。餐客厅几乎处于一条直线上,可以增加不同空间里家庭成员之间的互动,是典型的LDK格局设计。

(长安悦玺样板间效果图)(长安悦玺样板间效果图)

  其实,这个四居最大的优势是包容性和成长性,可以满足不同家庭结构的生活习惯。如果是三代同堂,可将老人安排在南向次卧居住,临近客卫,生活便捷;孩子可以住在东北侧的次卧,而西北侧的次卧可以设计成书房。

  如果是二胎家庭,南向次卧和东北角的次卧可安排孩子居住,西北侧次卧则可以改成保姆间。若是三胎家庭,也可以从容安排。

(长安悦玺样板间效果图)(长安悦玺样板间效果图)

  长安悦玺整个社区共计规划14栋(含一栋配套楼),户型建面约97-104㎡三居和122-173㎡四居产品,共计房源917套,尤其建面约152㎡四居户型正是位于小区的楼王位置,观景、采光效果一级棒!

  园林打造上,项目更是极尽巧思,提取山水雅集中意境场景,再现《十咏图》美学意境,打造一环两轴三苑景致,延续国际审美、东方风雅。

(长安悦玺园林效果图)(长安悦玺园林效果图)

 西四环+长安街,石景山今年最后改善大宅

  从2018年到今年上半年,石景山区共计成交约11.5万套新房,市场表现亮眼。从默默无闻到回归C位,石景山楼市展现了它强大的韧性和发展活力,甚至一度出现“售楼处一条街”的盛况,可见区域对开发商及优质客户的吸引力很大。

  此前,融创的另一红盘长安和玺开盘不到一年便实现清盘,受欢迎程度不言而喻。珠玉在前,融创再一次突破自己,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和优化。 

  首先,作为地处西四环、长安街以南的项目,长安悦玺在区位优势上十分稀缺。其所在的鲁谷板块近年来发展不断升级,生活氛围日趋成熟,教育、医疗、商业、交通等方等方面相对完备,即住即享,成为京西买房人比较青睐的生活区域。

  此外,京西本就是皇家贵脉所在之地,静谧宜人的自然资源造就了舒适的居住环境,项目门口便是正在建设面积约100公顷的衙门口森林公园,未来将成为北京城区最大的城市森林公园。

  项目向东则是总部基地、丽泽、金融街等城市繁华,叠加四横四纵四轨道交通条件,可进可退,繁华与静谧自由切换,恰到好处。

  而在当下的石景山的楼市中,新房存量快速去化,新的供应迟迟没有消息,长安悦玺很可能是今年区域内入市的最后一个项目,其稀缺程度可想而知。

今年石景山最后的置业机会(长安悦玺区位图)

  未来已来!在冬奥会+新首钢的双重加持下,石景山内的交通、商业、教育、产业等资源正在加速落地,区域将实现由内而外的变化,迎来自己的高光时刻!长安悦玺与时代同频共振,共同发展,坐享多种利好,价值无限。

  如果你曾经错过了长安和玺,那么这次一定不要错过长安悦玺!项目建面约124㎡和152㎡样板间已经对外开放,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实地去考察,更多惊喜都等你去解锁!


今年石景山最后的置业机会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今年石景山最后的置业机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