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通州盛世天玺二期正在排卡中 | 简明楼市7.26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6 19:04:33

北 京

新 盘 动 态

1、房山金地大湖风华加推10#最后8套下沉式花园院墅,精装修,赠花园40平。

2、近日,大兴和锦城园将告别南海子公园西侧两公里处的生活美学体验馆,和锦城园3.0美学示范区正式实景开放。

3、通州鲁能格拉斯小镇:250㎡—405㎡叠拼,优惠价1350-2300万;388㎡—455㎡,优惠价2160-3480万。

4、通州盛世天玺二期约98-143㎡宽境MAX空间,正在排卡中。

5、石景山翡翠山晓:目前正在准备三期,申请预售证阶段,三期产品主要是90平三居和130平四居。三期预估均价5.7万/平,19栋楼。

6、石景山五里春秋:目前在售只剩叠拼。

7、石景山绿城西府海棠:目前在售只剩下跃。

8、有消息称,目前,融创在第一批集中供地中所拿地块案名都已确定:

1.融创(朝阳)金盏地块案名—朝阳一墅

2.融创(石景山)衙门口地块案名—长安悦玺

3.融创(朝阳)王四营地块案名—朝阳壹号

4.融创(海淀)树村地块案名—学府壹号院

民 生 新 闻

1、 北京入托入园入学新生9月30日前完成接种证查验。

2、位于顺义高丽营镇的诺德安达国际化民办学校正紧张有序建设中。该学校自北向南分为四个施工段,预计8月底土建工程竣工。学校占地面积34000余平方米,规划办学规模预计1440人。该校拟办小学至高中全日制学校,同时可满足部分学生寄宿需求,预计2022年9月启用。

天 津

民 生 动 态

天津2021年第二期居住证积分于7月26日开办,10月31日停止申请审核。

石 家 庄

征 地 动 态

近日,正定县人民政府发布了四则征地补偿安置公告,拟征收三里屯办事处西洋社区、吴家庄社区、西上泽、东上泽社区居委会和诸福屯办事处诸福屯社区、罗家庄社区、蟠桃社区居委会7村共计129.6574公顷土地,约合1944.861亩。开发用途均为住宅用地。

标签: 地块 融创 社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