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首开旧宫地块案名揭晓 合生me悦今日开盘|本周动态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5 00:24:06
摘要
北京首批集中供地成交的地块动作频频。

  本周北京首批集中供地成交的地块动作频频,朝阳4宗地块进入报规阶段(点击查看详情),通州梨园地块报规也在路上了,大兴旧宫0016地块案名揭晓,石景山衙门口地块户型即将露出等。

  此外,合生me悦今日开盘、和锦城园实景示范区周末开放。成交方面,7月16日-7月22日,北京新建住宅网签3444套,环比上涨61%,二手住宅网签4245套,环比上涨3%。

  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内容:

  大兴旧宫0016地块案名揭晓—熙悦雲上

  7月22日,住总开发+首开联合体在5月首批集中供地中成功竞得纯商品房大兴区旧宫0016地块,正式官宣案名为熙悦雲上,定位公园宽幕奢宅。从案名公布距离拿地时间仅2个月,速度真的很快了。

  熙悦云上位于大兴区,南五环与京台高速交汇东南角;项目地块距地铁八号线五福堂与德茂站1.2km,距离四环约5.5公里。

  从规划条件来看,该宗地块规划建筑面积82574平;其中居住用地的规划建筑面积64048平,刨除配建公租房16000平,执行套内7090政策,按照建面最小97平计算,大约可以为旧宫板块提供490余套商品房房源,该项目价格上限7万/平。

  合生me悦7月25日首期开盘

  7月23日,合生me悦(蜜合茗苑)获得预售许可证,并于7月25日正式开盘。此次准许销售面积为133129.9㎡,具体信息如下:

  合生me悦地处五环旁,位于北京南中轴,邻南海子公园,距离地铁8号线德茂站200米,是合生创展精品悦系的首个作品。项目户型区间在55-120㎡,精装修,带智能系统,根据预售证信息,项目拟售价最低为6.6万/平。

  此外,本周公园都会、北京城建·府前龙樾、亦庄金悦郡、阳光城·溪山悦、龙湖·云河砚以及首开万科云创天地也相继获得预售许可。

  和锦城园7月24日美学示范区实景绽放

  7月24日和锦城园将告别南海子公园西侧两公里处的生活美学体验馆,和锦城园3.0美学示范区正式实景开放。

  和锦诚园是绿城经典“诚园”系产品十年后的回归之作。由绿城和保利联合开发。项目位于旧宫,南五环外,熙悦林语东南侧,德茂小区东侧,地块东侧是南海子公园,距离8号线德茂站约1公里左右。

  和锦城园以改善型的大户型为主,项目已经开盘两期,1、2、4、5、6号楼均已售罄,目前在售的项目为3、5、7、8、9号楼130㎡和143㎡的四居,均价在6.2-6.5万/㎡。其中3、7号楼为130㎡四居,5、8、9为143㎡的四居。

  懋源·璟岳全新藏锋级合院新品样板间开放

  作为北京内城豪宅代表,地处丽泽金融商务核心区的懋源·璟岳本周带来了全新藏锋级合院新品样板间,合院面积590-618㎡,套总价8599万起。

  核心地段,打造北京高端住宅市场的“珠峰”作品,相对于行业对高周转的热衷,懋源选择了做“高周转时代的慢工匠”,设计、选材、施工,从园林到建筑立面、内部空间,每一步、每一环节都堪称极致。

  新国展和光瑞府户型即将揭秘

  据悉,由保利和华润联合打造的和光瑞府产品迎来正式官宣,项目地处顺义新国展核心区,新品打造的是建面约109-150㎡墅区平层。

  7月23日,乐居《上新了,北京!》栏目抢先解读了一些产品信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回看直播详情。

  在线答疑、出诊好房,「买房老中医」双重大放送

  本周买房老中医依然为网友在线答疑,重点分享共产房出租手艺划分新政等。

  此外,本周买房老中医出诊版走进五环标杆产品世茂轩景颂,项目紧邻大学城首付68万起,高校环绕,全龄段户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