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朝阳东五环唯一限竞房验资中 四环共产房网申开启 | 楼市八八八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13 07:17:11
摘要
上周末,朝阳东坝华樾国际·领尚冻结排卡,启动验资,预计7、8月份开盘。

 北京新房动态——

  A | 朝阳华樾国际·领尚

  最新消息:上周末,朝阳东坝华樾国际·领尚冻结排卡,启动验资,预计7、8月份开盘。项目限均价7.1万元/㎡,相比隔壁8万/㎡的均价来讲,性价比颇高。感兴趣的朋友可添加群主:maifang03,报名参与本周六【新浪会员看房活动】。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华樾国际·领尚  开发商:首开+金地+旭辉

  户      型:75-145㎡两至四居

  限 均 价:约7.1万/㎡

  容 积  率:2.8              绿化率:30%

  房屋属性:限竞房

  楼盘地址:朝阳东坝机场二高西侧

 产品公布历程    

  •2020年12月,一期开盘

  •2021年 5 月,二期产品曝光,售楼处开放

  •2021年 7 月,二期启动验资

  B | 丰台 金璟阳光苑

  最新消息:日前,位于西四环的共有产权房项目——金璟阳光苑开启第二次网申。本次申购房源共计1156套,其中,二居室1154套,建筑面积约87—89㎡;三居室2套,建筑面积约89㎡。

  登记时间:2021年7月6日上午10点 —— 2021年7月31日下午17点

  申购地址:http://gycq.zjw.beijing.gov.cn/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金璟阳光苑   开发商:首钢

  户      型:87-89㎡两居、89㎡三居

  均      价:约3.8万/㎡ (个人产权70%)

  容 积  率:2.8              绿化率:30%

  房屋属性:共有产权房

  楼盘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吴家村梅市口路

  产品公布历程    

  •2019年12月,拿地

  •2020年10月,第一次网申开启

  •2021年 7 月,第二次网申开启

  C | 房山 世茂轩景颂

  最新消息:位于房山区拱辰街道的共有产权房项目——世茂轩景颂即将开启第二次网申,此次将面向房山及城六区开放申购。本次申购房源共计347套,其中,89㎡三居340套,79㎡两居5套,65㎡一居和108㎡四居各1套。

  登记时间:2021年7月14日上午10点 —— 2021年7月29日下午17点

  申购地址:http://gycq.zjw.beijing.gov.cn/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世茂轩景颂    开发商:世茂

  户      型:65㎡一居、79㎡两居、89㎡三居、108㎡四居

  均      价:约2.9万/㎡ (个人产权85%)

  容 积 率:2.15              绿化率:30%

  房屋属性:共有产权房

  楼盘地址:房山区拱辰街道

  产品公布历程    

  •2019年11月,拿地

  •2020年12月,第一次网申开启

  •2021年 7 月,第二次网申开启

  D | 门头沟 西山相府

  最新消息:日前,位于门头沟新城的西山相府获得预售许可证,此次准许销售面积14596.86㎡,共计112套房源,预计7月中旬正式开盘。作为佳兆业时隔7年的归京之作,西山相府以其最高端产品系——“府”系冠名,打造诗意江南园林。项目共8栋楼,主力户型为125-143㎡三居,目前价格待定。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西山相府  开发商:佳兆业+花样年

  户      型:125㎡、143㎡三居

  产品均价:待定

  总 户 数:298户  楼栋数:8栋楼

  容 积 率:2.0

  房屋属性:不限价纯商品房 

  楼盘地址:新城大街与石担路交界处西南角(福鼎公园对面)

  产品公布历程

  • 2020年 7 月,拿地

  • 2021年 3 月,案名公布

  • 2021年 6 月,售楼处开放

  • 2021年 7 月,获预售许可证

  ——配套利好——

  E | 石景山 永定河左岸即将“焕新”,变身全市最大的滨水公共空间

  近日,北京市发改委批复永定河左岸公共空间提升工程实施方案。据介绍,该项目将利用工业遗存和新首钢大桥桥下空间,融合工业、铁路、奥运文化元素,设置四大主题区,打造亲水“网红打卡地”,计划近期开工、今年12月底完工。

  这次获批的永定河左岸公共空间提升工程,东至新丰沙铁路控制线东沿,西至堤顶路防浪墙,南至京原路闸门,北至河堤东路与麻峪东街交汇处,总长度6公里,总面积约30公顷。根据沿河不同特色,分段打造丰沙记忆、织梦奥运、生活聚场、冰雪童趣4个主题区。

  F | 通州 国内首座近零能耗建筑将亮相副中心

  位于城市副中心的智慧能源服务保障中心项目外立面已全部完成,进入室内装修、机电安装等阶段。作为国内首座集超低能耗建筑与多能互补集成优化供能系统于一体的近零能耗建筑——该项目预计今年10月投用。

  该项目为通州河东5号热源工程的生产调度服务大楼——由调度大厅、职工之家、收费大厅等部分组成。建筑为地上三层和地下两层结构,建筑面积约5200平方米。

  该建筑相比于传统建筑,综合能耗降低超过70%,使用的能源中有大约60%是可再生的。据悉,该建筑已获得绿色建筑三星级设计标识和国家近零能耗认证,同时也是国内能源行业首个近零能耗项目。

  G | 大兴 魏善庄镇国土空间规划(2019年—2035年)》(草案)公示

  本次镇域规划着眼于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落实大兴区“三区一门户”目标要求,立足于魏善庄镇建设成为功能相对完善、环境品质优良、配套水平较高的新市镇的总体定位,突出中轴引领、临空带动。

  H | 昌平 地铁19号线最新进展

  日前,北京地铁19号线首列车在仪式上正式亮相。19号线北连中关村、牡丹园地区,南到新宫地铁站,成为平行4号线、平衡运力的重要线路。线路全长22.4公里,全部为地下线,设车站10座,其中8座换乘车站。采用大站快车的运行方式,可快速实现通勤与人员流动。相较于在轨运行的其他线路,19号线8节车厢中间两节车厢座椅与普通地铁不同,更像高铁列车横排座椅,但每排只有一个座位。设计师介绍,这主要是考虑19号线未来接驳大兴机场线,横排座椅更方便旅客携带大件行李。

  I | 顺义 温榆河公园一期工程已过半

  从区园林绿化局获悉,温河公园顺义一期工程现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0%。该项目位于后沙峪镇,规划范围约80公顷,建设面积约为1230亩,预计今年年底完成主体工程,将打造成顺义板块古今交融的文化名片”,辐射空港街道、后沙峪镇、天竺地区、高丽营镇等周边居民。

  温榆河公园地处朝阳、顺义、昌平三区交界,清河、温榆河两河交汇处,位于城市副中心上游,是重要防洪通道,也是重要生态走廊。其中,顺义板块是温榆河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包含故城记忆、温榆碧心、温榆画廊和河湾绿洲四个功能板块,面积75平方公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