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北京11个待开新房盘点,最小面积58平,有样板间!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30 17:57:14
摘要
包含5个临铁盘。

  本文首发于【新浪北京房产】

  北京首批集中供地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据说动作快的开发商,已经确定了产品,敲定了案名。

  对于首批供地中的大部分地块来说,大概率会在9月左右亮相,年底前开盘。当然也有些地块,举牌轻松算账难,上演了“你退出,我加入”的戏码,可能会略晚一些。

  目前的北京新房市场,大多是些“熟面孔”,经常有买房人看了一圈盘下来感叹“选择寥寥”。确实,首次集中拍地之后,共批复24个预售许可证,其中仅有中建宸庐和平谷的国风金海为纯新盘。

  不过也不用着急,下面这11个已经公布案名及户型面积的楼盘,最快7月就能开盘,要是有中意的,赶紧去排个卡(一般来说,首次开盘价格比较划算)~今儿小八就为大家盘一盘它们👇

 01

  刚需选择多 临铁小户型别错过

  刚需是楼市中的主力军,此次盘点中也包含不少刚需上车盘,分布大兴、顺义、房山等区域,下面具体来看。

  合生me悦地处旧宫板块,距南五环约2公里,距8号线德茂站约200米——真•地铁盘,待年底8号线南北贯通,出行将更加便捷。

  户型产品包含55/58㎡一居、72㎡两居、95㎡三居和120㎡四居,这是合生首次操盘小户型,据说是采用了中海的设计团队。

  价格方面,据透露大概6.5万/㎡,若按此计算,55㎡一居总价约357.5万,58㎡一居总价约377万,72㎡总价约468万,临铁+小户型+精装,最低首付120左右就能上车,对首付首贷的刚需友好。

  作为禧悦学府的接棒者,禧瑞学府离地铁更近,距西黄村地铁站仅100米左右;去掉了限竞房的身份,品质上也更好。

  与项目一路之隔,是规划中的北大附中石景山学校;南侧100米是规划中的8万平米地铁TOD商业。在500米范围内,吃饭、逛街、上学、逛公园、坐地铁等需求都能被满足,配套相当丰富。

  最小户型是71平两居,预计售价7万+,在石景山来说,挺值。

  和锦华宸&招商顺义臻珑府均位于顺义马坡,位置相邻,但是在产品略有差异。和锦华宸由金地+保利联合开发,规划95-125㎡洋房产品和140-180㎡叠拼产品,偏改善。

  而招商顺义臻珑府规划72-129㎡户型,据说会复刻亦庄的臻珑府项目,主打刚需路线。

  至于价格,同板块内的中建宸庐取证价格在4-4.3万/㎡之间,预计这两个项目的售价与中建宸庐相差不大,既适合刚需一步到位,也适合改善客群。

  金地璟宸位于房山良乡核心区,距离区政府及龙湖天街都很近,是房山为数不多地处繁华位置的新房。该项目为低密洋房社区,户型为95/114㎡三居和131/146㎡四居,预计2023年带装修交付。

  今年以来,房山只供应了2宗地,一宗为金地璟宸地块,另一宗为首开的共产房地块,总的来看,很适合本地改善置换。

  此外还有一个“伪刚需盘”——北京城建天坛府,一个集住宅、商业、办公、教育等全维配套于一体的综合性项目,距离南二环不足1公里。户型上偏刚需,包含60㎡一居、100㎡两居和135㎡三居;但是价格上却将其劝退,预计售价在12万/㎡左右。

 02

  “同行衬托”,升值看得见!

  要说北京现在最火的板块是哪,非朝阳东坝莫属。自贸区、第二三里屯、大使馆、轨道建设等通通涌向这里。因此板块内的华樾国际领尚成为当下的置业热点,在“限竞房+套内7090”的命题下,该项目打造了98-119㎡三居和145㎡四居。

  更重要的是,与项目一街之隔的中冶地块,销售指导价已达8万/㎡,而华樾国际领尚限价7.1万/㎡,9000每平的差价,就不用了小八多说什么了吧。 

  此外,地处中央别墅区的和光瑞府同样值得关注,由华润和保利两大央企打造。距离15号线梨花坎站约1.5公里,周边聚集了一众高端配套。

  户型包含110m²、130m²、150m²三居和四居产品,据说都是三面宽、270度转角设计。当时拿地楼面价为42376元/㎡,预计均价7万+,且买且珍惜。

  03

  豪宅不断档,与圆明园为邻的机会来了

  去年,北京豪宅全面回归,产品迭代,百花齐放,今年同样有不少10万+产品闪亮登场。

  天恒+恒基打造的傲云,将孙河别墅区拉回人们的视野,作为板块内的最后一块住宅用地,主要产品为240-250㎡平层、320-400㎡叠拼、430-455㎡合院。

  远洋源山春秋——天著春秋姊妹篇,同时也是远洋的高端产品系,背靠八大处,南临永定河,法海寺森林公园、石景山保险产业园环绕,位置上众星捧月。

  圆明天颂——备受瞩目的树村地块之一,由海开打造。距离圆明园仅800米,上地学区,高校林立,地段上碾压其他项目。不过,树村另外两宗地也已成交,售价在打折之后约9万/㎡(比周边次新还低一丢丢),不知道园明天颂会不会有营销压力。

  以上新房中,除了华樾国际领尚外(朝阳最后一个限竞房,珍惜吧),都是纯商品房,社区纯粹、利润空间尚可,基本可保证产品质量,近期有买房意向的可以行动起来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