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618&父亲节活动一推即罄,为啥这么火?
来源:北京楼讯2021-06-22 12:50:13
摘要
是偶然,还是硬核实力?

  如果要给北京城南楼市画个热力图,那么“珠江·四季悦城”绝对是热得发亮的超级红盘!

  最近,珠江·四季悦城推出618钜惠与父亲节感恩活动,618日销8套,父亲节日销7套,火爆热售足以印证市场对于四季悦城的偏爱,充分展示市场对于四季悦城项目及所在区域发展潜力的认可。

  6月正当红,热度见真章

  HAVE YOU

  实力见证,尽显红盘姿态!成绩是最好的试金石,在楼市中尤为如此!

  6月,风头正劲的珠江·四季悦城,在618全民嗨购的狂欢佳节中,诚意十足,限量推出8套秒杀臻享房源,6.18元抢券立减61800元,助力客户置业。一经推售广受市场热捧,活动一上线,房源立刻被秒杀。致谢市场的厚爱,父亲节期间,四季悦城再次推出7套臻享房源,再一次被秒杀抢光。供不应求的热销之势,四季悦城用实力“撼”动一座城!

  热销不止,不凡产品基因

  HAVE YOU

  四季悦城的热销并不是偶然的,热销的背后有着硬核逻辑。

  北京最具发展潜力的区域非亦庄经济开发区莫属,近年来一直保持高速增长。北京的发展重心南移,势头正劲的亦庄经济开发区是北京18年唯一破9增长的区域,19年再次以8.9的增速领跑北京。(2020年北京各区GDP官方统计数据暂未公布 )

  目前,亦庄经开区已齐聚8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10000余家高新科技企业,在可以预见的未来中,亦庄积极拥抱5G技术、智能机器人、新能源汽车等高新技术,区域价值势必会再次跃迁!提前布局,借势区域发展红利,是当下置业的明智之选。

  2021年底,正式加入亦庄经开区的台马组团更是潜力股中的潜力股。(《2021年通州区政府折子工程的通知》相关政策已明确要求)一旦完成区域划归变更,台马区势能将实现质的飞跃。作为台马组团的优质项目代表,珠江·四季悦城是当下置业优中选优的好选择。

  珠江·四季悦城,与京东、小米等互联网巨头为邻,高管精英云集;邻近华北最大内陆港口通州口岸,优享减税、免税国际商品;亦庄线经海站、S6号线(在建)、17号线(在建),三轨交汇畅达全城。

  不可复制的稀缺性,也是四季悦城在市场处备受追捧的原因。

  纵观北京楼市,像四季悦城拥有家门口6公园的项目并不多见。在拥挤的北京,拥有春夏秋冬园&金马广场&悦城公园的6生态公园配置,这样的低密、生态项目是十分难得的。

  得益于项目审批较早,四季悦城拥有现在市面上罕见的4.5M层高,这不仅仅是一个数字概念,在实际的使用中,业主可以充分的感受到层高优势带来的采光、空间优势,首次到访参观的客户,在超大的落地窗前,无不为之震撼,洋溢着喜爱之情。

  价格也是众多客户追捧四季悦城的原因,在北京单价破6万的时代,四季悦城仅2万起,这样的价格,这样的区域占位,性价比不言而喻。

  载誉热销,服务奠基口碑

  HAVE YOU

  “一路长红”的四季悦城,除了过硬的产品力,暖心优质的服务也是客户认可的重要原因。

| 四季悦城活动实拍图

  全方位为业主营造珠江式美好生活,四季悦城从业主角度出发,打造悦城汇。一方面积极引入相应商家,丰富周边配套,另一方面,组织丰富精彩的业主社区活动,四季悦城的日常,有着丰盈有趣的生活,还有亲密相聚、彼此滋养的美好。

  珠江四季悦城的品质不仅仅得到了客户的认可,也受到了众多资深经纪人的好评!一致认为像珠江四季悦城这样真正打动客户的幸福空间,就是为时代精英人群定制的。

  亦庄里·京东旁·公园现房,建筑面积约65—90㎡灵动空间恭迎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