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金茂北京国际社区6月28日可1元秒杀1平方,快来报名!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7 10:36:28

  乐居买房讯 6月16日,天猫好房迎来重磅直播,天猫好房首席推荐官景甜做客直播间,为广大网友选好房、送好价,并带来包括清空淘宝购物车在内的多重好礼,成为“618热力好房节”的精彩看点之一。

  而这还只是“前菜”,更为劲爆的优惠即将来袭——6月28日,进入天猫好房1元店参与“一元一平方”的秒杀就有机会获得49999元的优惠金额。其中北京1元店里的项目包含金茂北京国际社区、金地大湖风华、三叶公园、金隅上城郡、路劲御和府、嘉都、路劲御合院、合景寰汇公馆、住总兴创如遇、国誉万和城、合景泰富天汇、住总如院、中海寰宇视界、路劲阳光城。

  具体活动规则如下:

  活动时间:2021年6月6日(0时0分0秒)至2021年6月28日(23时59分59秒)

  其中分为以下阶段:

  第一阶段为报名阶段,时间为2021年6月6日(0时0分0秒)至2021年6月27日(11时0分0秒);

  第二阶段为秒杀阶段,时间为2021年6月28日(16时0分0秒)至2021年6月28日(23时59分59秒),具体到每个楼盘补贴券秒杀时间以报名成功后活动页面展示时间为准。

  购房者打开淘宝搜索天猫好房1元店即可进入活动页面,根据页面提示可报名参与本次活动。

  其中,金茂北京国际社区在活动期间,备受欢迎,报名人数与日俱增,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这个项目的亮点。

  区域和板块发展: ★★★

  金茂北京国际社区位于顺义区北小营镇,地处六环外。产业上,顺义核心区的五大主导产业为航空服务、金融商贸、战略新兴三大板块,航空服务板块作为核心区的传统优势产业,产业链发展相对成熟,未来该板块产业发展继续完善,弥补目前产业链发展不均衡的问题。

  根据顺义区分区规划,该区域要发挥国际空港区位优势,积极承接总部基地、商贸会展、新兴金融、国际人才社区等功能,对接中心城区适宜功能和人口疏解,积极承接科研、教育、医疗卫生等专项功能和优质公共服务资源,提升新城公共服务水平。

  金茂北京国际社区所在的北小营镇虽然地区六环外,但是也自成体系,按部就班的发展。板块内部积极引进智能网联汽车相关产业,形成了一定规模的产业集聚,围绕智能网联相关的企业税收已占到全镇近三成,成功引进百度人工智能应用、芸来科技、星河亮点等11个项目,涵盖测试服务、系统、传感器、5G通讯等完善的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为全镇经济发注入动力,同时也会对人流产生聚集效应。

  周边交通:★★★★

  金茂北京国际社区最近的地铁为15号线俸伯站,相距约10公里,为了解决业主和员工的出行问题,北小营政府为项目协调配备了往返班车,为业主提供接送服务,直达俸伯地铁站,目前已经开通,十分方便。

  除了接驳班车,金茂北京国际社区附近的公交车站有郊89、970路、空港8路、顺16路、顺37路、顺31路的北小营站,距离约1公里,可以抵达通州北苑、首都机场等地。

  另外,项目周边的道路交通有昌金路、顺密路、通顺路、白马路、六环路等道路交通,可以畅达北京其他区域。

  生活配套:★★★

  金茂北京国际社区周边的配套相对完善,可以满足基本的生活需要。

  教育:有北小营中心幼儿园(相距约2公里)、北小营第二幼儿园(相距约5公里)、北小营中心小学(相距约2公里)和顺义十三中分布(相距约2公里)在周边。另外,社区幼儿园、南侧两块教育用地正积极同政府沟通。

  医院:顺义区医院(直线距离约10公里)、顺义中医医院(直线距离约5.8公里)。

  商业:民悦广场(直线距离约1.6公里)、北京国际鲜花港(直线距离约7公里)、隆华购物中心(直线距离约4公里),此外社区内部还有4400㎡商业街满足在日常需求。

  休闲: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直线距离约3公里)、潮白河湿地公园(直线距离约3公里)。

 产品及户型:★★★★

  金茂北京国际社区占地面积约14.2万平,总建筑面积约为45万平,共计规划了38栋,合计3881户房源,体量较大,分为三期开发销售;项目开发商为金茂和北京城建,金茂的物业,值得信赖。

  社区容积率2.0,绿化率30%,内部配套丰富,小区楼下便是1.3万㎡共享体育公园、约4400㎡商业街、约1000㎡青年共享空间,是分贴合年轻人的生活需求。

  金茂北京国际社区一期、二期已经开盘,最近新推出三期产品,目前正在进行客户意向登记,主力户型是50㎡一居、60-65㎡两居89㎡三居,重点来看一下。

  50㎡一室两厅以为户型比较方正,南北通透,全明格局,得房率高;卧室南向采光,明厨明卫,L型厨房,空间布局合理,卫生间干湿分离;餐客一体,加强家庭成员互动。该户型总价175万起,最低首付约58万,十分适合刚需上车。

  89㎡三室两厅两位户型,进化地已经十分成熟;三面宽朝南,南向次卧设计了转角飘窗;主卧有独立卫生间,私密性佳;餐客厨在一条直线上,动线合理;U型厨房,利用率更高;另外北向书房也设计了转角窗户,增加采光。

  性价比★★★★★

  金茂北京国际社区目前均价约3.5万/㎡,总价约175万起,最低首付约58万;在其五公里范围内暂无其他新房在售。

  同板块内的二手房挂牌价为2.4万-3.2万/㎡之间,建成时间为2000年以后,户型相比金茂北京国际社区较大,总价也相对较高;且观察整个北京市场,50㎡的小户型并不多;因此金茂北京国际社区的价格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从产品来看,金茂北京国际社区定位小户型,低总价,在整个北京新房市场上都十分稀缺,叠加金茂的品牌溢价能力、精装以及对社区的打造,十分受年轻人欢迎,未来具备一定的保值性和增值性。

(样板间)

  总体来看,金茂北京国际社区在位置上稍显偏远,由于接驳车的安排,交通比较便利;在社区的打造上十分时尚,契合年轻人的观念,同时总价也不高,是刚需上车的优选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