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新房全部尾盘在售,好楼层还得抢!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4 09:56:11

据小二不完全统计,通州现在在售的新盘项目还有以下七个:鑫苑盛世天玺、京贸国际城、北京东湾、京澜誉府、明月听阑、万科城市之光东望、首开香溪郡。

但这些项目都有一个特点,全部都是尾盘在售,现在可选房源的楼层大部分是顶层和二层。明月听阑和万科城市之光东望现在如果想买只能等等清退的房源,要么就得等下一期预售证下来,那时候可能的得到八月了。

这些信息都释放出一个非常明显的信号:通州新房快要卖没了!现在好的楼层都得靠抢。

小二说句实话,如果你是通州户口,有通州的购房资质,有自住需求抓紧上车,新地块入市价格多数会涨;想投资的话,就别来通州凑热闹了,选大兴都比通州好。

五月初,小二写了一篇在通州置业的文章,给大家推荐了环球影城周边的几个新盘。

一个月过去,离环球影城最近的鑫苑盛世天玺现在均价还是6万2到6万4,在售主要是98平三居,总价627万。

据经纪人介绍,8月份三期开盘,单价可能会上6.7万,主要是四居大户型房源。

明月听蘭效果图

明月听蘭,在通州次渠板块算是品质比较高的商品房,目前处于无房可售的状态。然后如果想买的话就只能等清退的房源,现在均价5万3到5万5。

之前有业主爆料明月听蘭在签合同时,临时加价20—25万。这种操作对于开发商来讲其实是正常现象。

火热的项目到后期根本愁买,一般开发商想多卖钱。而客户在确定意向房源时,有的开发商只锁定房号,不锁定房价(不同楼盘情况不同)。客户没有了解清楚情况,和开发商之间存在这种信息差,没有锁定房价,后面签合同价格就是可以变动的。

不过,明月听蘭作为纯商品房,三面宽的户型设计加上绿城的物业服务品质,产品确实很不错。不管是自住还是未来升值潜力,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北京东湾沙盘图

北京东湾和京澜誉府都属于通州万达商圈的项目,周边配套成熟便利。

北京东湾在整个通州来讲,品质能排上前三名,价格也是。北京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官网信息显示,北京·东湾于6月10日获得预售许可证,此次共获批232套房源,现在的均价在6.8万左右。

北京东湾共有6栋住宅公寓,2座商务楼宇及总建筑面积约16000平方米的零售区域。整个建筑群错落于通惠河畔,内设占地约6000平的私家草坪,平时下楼就可以休闲娱乐。

京澜誉府沙盘图

京澜誉府是毛坯交付的项目,主要以三四居的大户型为主,目前单价在6.2万左右,端午节3号楼7层洋房开盘,一梯两户,户型南北通透。

京贸国际城现房在售,但由小区建的比较早,2015年建成,户型放在现在的市场上来说有点差强人意。现在均价在6.5万左右。

万科城市之光东望这个项目卖得也很好,二期、三期有部分清退房源,二层顶层居多。四期未下预售证,暂未开盘。预计八月份开盘,现在项目均价5.2万上下。

最后还有一个首开香溪郡,通州洋房现房,单价仅4万左右。容积率仅1.5,户户南北通透,一梯两户,居住舒适度很高。项目旁边就是8.9万亩东郊森林湿地公园,环境很好。现在在售主要是下跃房源。

以上大致是目前通州的新房市场,如果有什么想看的楼盘,欢迎私信留言,小二替您去踩盘!

标签: 北京 项目 房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