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618热力好房节 助力北漂“安家大北京”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4 14:13:03

  乐居买房讯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背景下,环京区域迈入新的赛道。京张高铁、京雄城际等道路的交通让环京和北京的联系更加紧密,置业环京也成为一种选择,环京项目这么多,到底该如何选?

  6月6日开启的“618热力好房节”,在天猫好房主会场隆重上线了各种福利活动,位于会场醒目位置的云主题导购便是重要组成之一,其中“安家大北京”的标签,就是为北漂置业量身定制的购房指南。下面来具体看看。

  三叶公园

  三叶公园落位于廊坊市广阳区,距离廊坊东站仅600米,属于发展中的轨道新区,未来 2站即可达到亦庄,4站可以抵达通州,该线路还连通北京两大国际机场;另外周边1公里范围内,有多个公交车站,共5条公交线路,出行便利。

  项目体量较大,总建筑面积达到21万平,分为三期推出,户型涵盖85㎡-118㎡两居至三居。目前均价为1.6-1.7万/㎡,低总价,高品质!

 嘉都

  嘉都位于河北省廊坊市燕郊高新区燕顺北路南侧,距北京副中心5公里,潮白河东畔,京津冀都市圈的核心地带。

  随着与城市副中心的“四统一”(即统一规划、统一政策、统一管控、统一标准),燕郊的环卫、水务、供热等陆续由北京接管,城市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同时,地铁22号线正在稳步建设中,燕郊将迎来新一轮机遇。

  嘉都社区总建面近180万平方米,共有14988户房源,是个大型社区。内部业态丰富且完善,规划有商业办公、商业配套、学校等多重配套设施。

  值得注意一提的是,嘉都小区内部规划了3.6万平方米中央公园广场,相当于尘世级别,方便业主运动,用丰富的社群活动为社区增添互动,提升业主的居住体验。

  固安来康郡

  固安来康郡择址素有“温泉之乡”、“矿泉之乡”、“果蔬之乡”之称的京南牛驼。向北55公里到达天宫院,向南45公里到达雄安核心区,距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约30公里。同时占据首都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以及雄安新区,三个强大经济引擎的核心位置,发展潜力大。

  项目规划用地达3000亩,是本区域内的大体量新盘,内部规划很完善,包含颐养社区、康乐旅游综合体、农业文创景区和康养居住,曾被河北省评选为“健康养生”重点项目,属于国家AAA级景区。固安来康郡打造的户型产品为123.98-129.51㎡三居和183-253㎡别墅,无论是刚需自住来时养老等,都有选择。

  此次,“618热力好房节”运用天猫领先的数据分析技术,对购房群体搜索习惯做扫描、整合,好房节主会场定期更新云主题导购场景,帮助购房者大幅节约看房选房的精力投入。

  如果你打算买房、换房,但不知道从何入手,赶快来天猫好房“618热力好房节”,不仅由众多优质房源,还有大额优惠,赶快行动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