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时代锋芒 对话芳华 | 高端改善大宅国誉万和城闪耀京西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0 16:43:26

  匠心挥就时代锋芒,对话芳华美好绽放!近日,乐居北京《豪宅品鉴官》姐姐天团走进国誉万和城,以她视角品鉴豪宅品味生活,寻找心中理想家。

  本次的豪宅品鉴官•姐姐天团由北京九仁鼎盛文化科技公司董事联合创始人孟玲娟、深圳华禹国富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总经理吕楠、金融客首席文化官乐云、宝成国际置业公司总裁张平、北京船山书院院长周笑岩、新鼎资本董事总经理郑东梅、LP联盟秘书长、璟酱7218品牌合伙人祝福艳以及新浪乐居环京公司副总经理刑晓利组成,与远洋北京开发事业部南部片区营销总监许雨共同探讨当下高端改善人居的特点,解读当下潮流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 

  远洋+城建,两大品牌房企匠心打造

  远洋和城建都是深耕北京多年的品牌房企,十分了解北京市场,具备许多需要成熟的高端产品线,比如远洋的春秋系、山水系、万和系等都有十分成功的项目;而城建的国誉系已经深入人心,同时城建还曾承接了鸟巢、大兴机场、丽泽航站楼等大型地标性建筑的建设,品质上更值得信赖。

  此外,远洋与京西的情节和缘分也很深厚,从山水、沁山水到天著春秋,再到如今的国誉万和城,深耕京西18年,远洋不仅是开发单一项目,更要带动整个板块内的商业、教育等生活配套发展,从而促进区域的价值更上一层楼。

  效果图 

  “此次万和系首次进驻京西,旨在把高端的生活方式、高标准的产品设计带来,在开发过程中结合京西的人文环境和自然环境,倾注了两大集团的心血,为该区域的购房者提供一个高端改善的选择”许雨如是说道。 

  而周笑岩作为远洋15年的老业主,谈起自己的感受时十分自豪,“远洋伴随着自己和家人度过了最开心的时光。住在远洋很体面,物业费并不高,但是很负责,各方面管理很到位,许多产品细节都站在业主的角度考虑”。

  的确,品牌的理念与业主的生活息息相关,好的品牌会让购房者产生归属感和认同感, 这是经过多年积累得来的结果。如今远洋和城建不负这份信任,将其倾注在国誉万和城上。

  全线四居,国誉万和城掀起场景革命

  基于对土地的敬畏与人居的探索,国誉万和城此次规划的都是四居产品,户型面积分别是140㎡,160㎡和180㎡,空间设计、装修风格都可圈可点。 

  在参观完国誉万和城的样板间之后,姐姐天团对于项目的户型设计都赞不绝口,270°环幕边厅、落地窗、衣帽间等空间设计让大家心动不已,秒变大型“种草”现场。

   样板间

  样板间 

  刑晓利认为,如今改善也成为一种刚性需求,尤其在三孩生育政策发布之后,对大户型的产品需求会越来越多。但改善户型并不是简单的面积叠加,而是在功能和空间规划上更加创新,从而带来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在这一点上,国誉万和城做到了。

  对此,郑东梅深表赞同,她表示设计理念应当以家庭需求为出发点,功能设计、智能精装要为居住服务,这样才是好房子。

   活动现场

  以国誉万和城的160平米四居为例,该户型最大的来亮点便是270°环幕边厅搭配转角阳台,这也是最打动张平的一个特点,“这样的设计给予家庭非常好的采光,十分通透”。

   样板间

   效果图

  品鉴官孟玲娟更加看重收纳,觉得这款户型“无浪费面积,方便家具的布置,设置诸多储纳空间,非常符合生活的实际需求”。

  160㎡户型图 

  吕楠认为160㎡的大四居,面积合适,即拥有足够多的公共空间,又足够紧凑、舒适,兼顾家的舒适和安全感。

  而最打动祝福艳的则是项目的装修风格与外观设计,“邱德光大师操刀的“都会新贵”风格,在布局、用料、设计、气质方面,都非常符合当下城市精英的审美生活情趣,兼顾了家与自然的完美融合。“祝福艳如是说到。

  其实这正是远洋和城建精心研究的场景革命,是设计师们经过50多次设计方案的推倒与重来换来的结果,许雨补充道。

 西四环 对望丽泽,京西改善置业首选

  国誉万和城择址丰台区、西四环,正是这样位置赋予了项目西贵豪宅的基因,成为了京西高端改善的必选好房。

  项目距离大瓦窑站仅300米左右,待年底14号线整体贯通后,6站可达丽泽商务区,对于上班族来说十分方便。

  区位图 

  其所处的大瓦窑板块地处金融街、丽泽商务区、丰台科技园形成的“黄金三角区”,具备强大的人才吸附力,发展潜力较高,有较强的置业基数和实力保障。

  尤其丽泽商务区已经进入加速建设阶段,目前入驻企业达到597家,其中金融类企业374家,占比63.5%,真正形成以金融企业为主的商务区,发展潜力无穷。

  目前国誉万和城正在热销,单价8.2-8.3万/平米,京西高端改善传世大宅闪耀京西,不容错过!


京西高端改善大宅国誉万和城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京西高端改善大宅国誉万和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