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深度测评:合景泰富·天汇 低总价高配置,刚需上车优选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0 05:42:27

  乐居买房讯 近期,乐居百城联动,在全国解锁“优选好房”。活动围绕楼盘实地深度测评展开,邀请行业专家和媒体人参与品评,旨在发掘区位优越、口碑过人、配套醇熟、户型出众并兼具性价比优势的城市标杆项目,诠释何谓“好房该有的样子”。

  此前,乐居北京已通过实地测评,见证了合景泰富·天汇的品质表现,详见:合景泰富·天汇测评

  接下来,我们将通过竞品对比的方式,进一步反映该项目在板块、价格、户型、配套等维度的实际情况,供广大购房者判断、挑选。

  区位:顺义马坡北京三大发展重点新城之一

  顺义是首都面向区域协同发展的重要战略门户,也是承接中心城区适宜功能、服务保障首都功能的重点地区,建设高新技术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区、城乡综合治理和新型城镇化发展示范区。顺义发展正提速。

  合景泰富·天汇和国誉府同处于顺义新城马坡板块,在南部发展受到土地资源制约的情况下,顺义向北拓展,打造北京重点建设的三大新城之一的顺义新城,这也就寓意着万千资本及政策将要向北导入。

  未来,顺义还将围绕技术创新,以大工程大项目为牵引,实现三大科学城科技创新成果产业化,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型产业集群,重点发展节能环保、集成电路、新能源等高精尖产业,着力打造首都创新驱动发展前沿阵地。

  物业类型:大体量综合体内部配套丰富

  合景泰富·天汇定位为城市综合体,由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及写字楼、住宅组成。合景泰富·天汇总占地面积约230亩(包含颐景地块30亩),总投资约60亿元。该项目共分为四期进行建设,目前,一期住宅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二期住宅正在进行基础施工,三期商业已经开工,四期颐景住宅项目正在进行基础结构施工,预计2021年竣工。

  合景泰富·天汇占地面积为1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36万平方米,是一个大型社区,自身配建约10万㎡商业,共计1146套房。

  国誉府则是以新中式为主题打造的低密纯洋房社区,涵盖80平-140平户型产品,满足两口之家、三口之家、三代同堂等各类家庭结构。

  价格:二期均价3.7万/平 性价比高

  合景泰富·天汇预计分为四期开发,目前主推的二期产品,均价在3.7万/平左右,国誉府价格约在4.3万/平,相比之下合景泰富·天汇价格更低。

  目前周边新房主要集中在白马路以南,同为限竞房产品的还有橡树珑湾,均价约在3.8万/平,不过几近售罄。还有纯商品房项目恒大上和府,均价也在3.8万/平左右,均价均略高于合景泰富·天汇。

  周边在售二手房以别墅产品为主,例如香醍漫步、龙湖好望山等知名别墅产品,均价在3.3万-4.7万/平不等。但是建筑建成时间较早,已超过10年时间。因此综合比较下来,合景泰富·天汇的性价比较高。

  周边配套:新城核心板块配套丰富

  合景泰富·天汇和国誉府均位于顺义新城马坡板块,两个项目相距约5公里。生活配套略有不同。

  合景泰富·天汇近牛栏山站、京沈路等,天汇周边1公里内包含牛栏山幼儿园、牛栏山第三小学和牛栏山第二中学。项目南侧还有规划中的教育用地,构成家门口的“一站式”教育。最近的医院是北京中医医院(顺义医院),步行800米即可到达。

  天汇1km内还有已建成的商业隆华购物中心、世纪华联和恒华购物中心等,西侧还配建了10万平的商业综合体——悠方购物中心,集餐饮、购物、娱乐等于一体,商业预计2023年建成开业。可以满足您的日常生活所需。

  国誉府则更靠近地铁15号线,不过距离最近的顺义站直线距离也有4公里,距顺义政府约2公里,近邻首都枢纽空港、临空产业中心。地处马坡金融城核心,产业商圈更丰富。周边有马坡千亩森林公园、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等。

  户型:洋房搭配叠拼、平层 选择性更多

  合景泰富·天汇每期的产品不尽相同。一期产品户型为97m²、112m²三居和118m²四居,目前主推的二期产品主力户型为89m²、112m²的全明三居。未来三期四期产品预计还将打造改善产品,包含联排别墅和200余平平层产品。

  以89平三居为例,全明格局、南北通透,南向客厅外是1.5米宽阳台,阳台后期可封装;餐客一体;主卧套房观景飘窗的设计,视野开阔;双卫的设计,尽享私密空间。

  国誉府打造的则是80-140平洋房产品,相比之下,面相的更多的是刚需刚改客群。

  同样的三居产品,国誉府的空间布局也较为规整,利用率高,南北通透全明格局,南向大尺度阳台+主卧飘窗设计,居室的通风采光性都能得到提升。居住舒适度不错,无过多浪费。

  综合对比下来,两个项目各有优势,相比其他同类产品更值得入手。合景泰富·天汇的生活配套更为丰富,高端住区氛围浓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