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坐公交出行更方便了!北京整合一批服务纵深不足微循环线路
来源:北京日报2021-05-26 10:09:00
摘要
北京整合一批服务纵深不足微循环线路。

  5月26日,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地面公交运营管理处、北京公交集团线网中心获悉,市交通委去年颁布了全市地面公交线网总体规划,提出了“3+1”的线网层级体系,其中“3”是指干线、普线和微循环线,“1”是指定制公交。按此规划,对全市公交线路进行优化调整。

  在普线方面,通过调整中途路由,丰富完善公交线网在路口、桥区的线路走向,充分发挥普线网功能,提升公交线网整体的可达性。比如,公交集团调整了609路,中途改经中关村东路、皂君庙路、学院南路、中关村大街,在原有线网服务的基础上,增加由学院南路前往中关村南大街的线路走向,方便沿线乘客前往中关村南大街的出行,同时方便换乘地铁和地面公交骨干线路。同时新开的134路,增加了菜户营桥西向南、玉泉营桥北向东的线路走向。

  通过普线优化,整合一部分服务纵深不足的微循环线路,保“基础”畅“通达”,优化供给创造需求。下周一(5月31日),公交集团还将对565路和微循环线路专100路进行合并。565路由地铁园博园站开往云岗,专100路由南宫新苑小区开往云岗,主要服务领秀翡翠山、南宫智苑等小区,两条线合并后,沿线小区乘客可在现有接驳321路、339路等干线的基础上,直接乘坐合并后的565路至张郭庄、园博园接驳地铁14号线,增加了线网服务可达性和客流的吸引力。


龙湖·云河砚获预售许可预告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龙湖·云河砚获预售许可预告


标签: 北京 公交 线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