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品牌地产 中海首钢长安云尚最新价格出炉
来源:乐居君2021-05-14 14:56:12

  乐居买房05月14日讯,现有房源中海首钢长安云尚楼盘火爆热卖中楼盘价格公布,预购从速。以下是该项目的更多介绍。

  中海首钢长安云尚,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古城南街东侧,靠近1号线沿线,6月27日开售。总价约72000元/㎡起,楼盘规划占地面积27326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达68319平方米,项目建筑类型多为洋房,此项目为普通住宅,规划户数807,车位数为待定,车位配比达1:1.2,小区物业为北京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中海首钢长安云尚项目规划主力户型为54~115㎡平米,该户型方正,各个空间布局合理,动静分离,采光充足,居住舒适度高。

  楼盘周边,有举步地铁1号线,紧邻建设中的11号线,长安街、莲石路、阜石路、五环路、古城南街、北辛安路等“双轨三横三纵”立体路网环伺,畅达全城。更有新首钢多条在建或规划中轨道交通及全新路网通过,强势提速区域发展。

  配套商业资源有,绿地环球文化金融城、万达广场、喜隆多购物广场、沃尔玛山姆会员店、大悦城

  配套景观有,暂无信息

  截止最新统计石景山共计12个楼盘现正热销中,均价65858元/㎡。

  其他更多信息敬请关注。欢迎来电咨询乐居买房400-606-6969 31168。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