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加分!自带高颜值水系园林,北京这些新盘值得一看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4 21:13:50
摘要
炎炎夏日正向我们走来,如果每天能在小区里的水系景观旁遛弯、纳凉是件很惬意的事。

  对于园林,人们有着难以割舍的情怀,它不仅是一种建筑形态,更是人居文化所在。如今我们生活的城市发展迅速,快节奏、高强度的工作,让人们愈发向往靠水而居,拥绿而眠的生活。因此,在住房消费上,宜居性的重要性也上升到了新的高度。

  根据贝壳研究院发起的新房“好房标准”调研结果显示,有超过70%的人优先选择了有水系园林的楼盘。可见拥有水系园林设计会给一个楼盘项目加分不少。

  炎炎夏日正向我们走来,每天能在小区里的水系景观旁遛弯、纳凉是件很惬意的事。如果您喜欢这样的生活,不妨关注下下面这些新盘。

  中海寰宇天下|天赋

  近年来,中海一直走在户型创新的前列,作为中海空间系5.0产品,中海寰宇天下|天赋规划建设104㎡-158㎡户型产品,全明设计、户型方正。

  但其实不只户型创新,中海在内部园林景观设计上也是很有特色。据悉,中海寰宇天下|天赋社区内中央景观公园面积达到了1.6万㎡,相当于两个半足球场的大小;超千平的水系,以叠瀑、连廊、亭台等形式呈现。项目周边占地约1142公顷的北京冬季奥林匹克公园也计划在9月底前完工亮相,补充区域休闲配套。

  熙悦宸著

  熙悦宸著在社区中打造出一片集中式水景,约200㎡的水岸方厅,集观赏、社交为一体的景观空间。此外,还有350米法桐慢跑道、主题植物空间、邻里会客、老人活动空间等景观功能区间,整体除了具备观赏性,更考虑到了全龄交互实用体验。

  熙悦宸著位于四环西红门板块,由龙湖首开共同打造,均价6.44万/㎡,规划建面约81㎡-136㎡三至四居精妆洋房。龙湖的园林造诣不用多说。在熙悦宸著的园林设计中,还打造了整体占地3.7万平方米的园区核心景观空间,增加了体验感。

  恒大上和府

  今年年初,恒大在顺义推出全新府系产品——恒大上和府,规划建面约79㎡-145㎡的洋房产品。其中最为独特的要数内部的约2.7万㎡新中式园林,内享约760㎡中央湖境,选取的是原生树种全冠移植。

  另外,在景观设计上,围绕中轴园林,还建造了绿荫会客厅、娱乐休憩场所、临湖有氧跑道等园林特色,让公共空间即是玩乐场又是社交场。

  恒大御峰

  恒大御峰总占地5.7万㎡,建面13.4万㎡,其中住宅9.86万㎡,共15栋楼,分为南北两区,1069套房源。在产品上,恒大御峰推出建面约78-129㎡二至三居。

  虽为限竞房,但恒大御峰规划的16500㎡新中式园林可以说是毫不逊色。未来社区内还将配有4700㎡中心湖区区域园林景观。

  根据2.8万/㎡的限均价来看,最小户型78㎡两居总价约218万即可上车,首付约76万,对刚需来说还是十分友好的。看中的朋友不要错过。

  大苑海淀府

  大苑海淀府内拥有3000平方米水系、四季不冻湖,以及千余株植被。园林植被中还包含160种珍稀树种,以古树、名树、奇树、成树为最显著的特点。值得一提的是,园区中灌木、乔木等珍贵树种占整个园林树种的20%,且均为全冠移植。

  大苑海淀府背靠西山,自然环境优美,著名的“三山五园”、西山公园等富有北京韵味的园林景区聚集于此,人文气息浓厚,居住环境舒适。其所处的田村板块,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医疗资源完备,高端餐饮、休闲娱乐资源齐全。

  产品方面,大苑海淀府户型面积为约170㎡-263㎡三至四居,并与近期推出了320㎡五居产品。社区内规划有国际品牌幼儿园、步行商业街、高端会所(包含室内德国游泳池,健身中心等功能)等,满足高净值圈层人群多重居住需求。

  除了上述项目外,三叶公园、中建·京西印玥、奥森ONE、路劲御合院、中旅·亦府等项目也是自带公园景观,无需出远门,在家门口就能呼吸新鲜空气,享受绿意环绕、流水潺潺的惬意生活。

  可以看到,景观园林并不仅限于高端改善项目中,刚需客群也可以拥有精致、舒适的生活。如果您在购房路上还有其他疑问,还可以添加maifang05微信,咱们进群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