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为美好而来 空港新都孔雀城国门壹号 临空经济区 永清科创城
来源:北京楼讯2021-04-21 13:29:46
摘要
永清距离北京60多公里,距离天津60公里,受其经济辐射。同时永清作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的一大集结地以及临空经济产业核心辐射区,在空港临空经济圈的带动下、在畅通的交通路网下、在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下,价值将不断凸显。

  城市建设,产业先行。永清是临空经济区之一,且为承接非首都产业转移的重点区域,以可持续发展的思路以及国际视野,规划产业新城大格局,未来将导入大量产业人口,为城市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区域发展前景广阔。

  致敬城市奋斗者,空港新都孔雀城国门壹号新品入市,项目包含 120-135㎡阔景叠院,103-125㎡舒居洋房,81-96㎡瞰景高层,可满足不同家庭的多样选择,毗邻林栖谷,绿色鲜氧,生态宜居,为环京置业优选。

  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永清确立了以先进制造业为基础,以新兴产业为先导,以现代服务业为支撑,以城郊都市型农业为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和生态产业。优良的生态环境,正成为永清绿色崛起的核心竞争力幸福基业。

  北京新空港处于链接北京、天津、xx三角形的中心位置,运营后,将会通过综合交通体系更好地连接京津冀三地,成为世界交通重要的枢纽,支撑机场群和城市群的发展。值得一提的是,永清距离北京新空港直线距离15KM,属于新空港临空经济区之一,且为承接非首都智慧产业转移的重点区域,届时,依托永清目前建成以及规划在建的高铁、高度、机场轻轨等多维的交通体系,空港城市群间的经济联动效应也将有望呈现出几何级发展。

  近些年来,全球新兴大型机场多呈现出向全球交通枢纽靠拢的趋势。无论是在纽约肯尼迪机场,还是英国希思罗机场,其周边区域都呈现出高素质、高价格的发展方向。这是世界全球化带来的资源分配重组,带给社会的必然发展形势。而这一趋势在中国也不例外,例如上海的古北由于紧邻虹桥机场,数年发展间已成为上海的高 端居住符号。而在北京,首都机场对望京区域高端化的贡献也不容忽视。因此,从人居的角度来看,位于大兴的新空港将在京津冀地理核心位置起到伟大的带动作 用,而这个作用力,对新空港周边的楼市将带来品质化、高端化的带动作用。

  北京新空港处于链接北京、天津、三角形的中心位置,运营后,将会通过综合交通体系更好地连接京津冀三地,成为世界交通重要的枢纽,支撑机场群和城市群的发展。最值得一提的是,永清距离北京新空港直线距离15公里,属于新空港临空经济区之一,且为承接非首都智慧产业转移的重点区域,届时,依托永清目前建成以及规划在建的高铁、高速、机场轻轨等多维的交通体系,空港城市群间的经济联动效应也将有望呈现出几何级发展。

  当今城市发展有多种模式,只有构建出自己的特色模式才能更好地发展。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实施正是充分将北京、天津、河北三地的优劣势互补,推动形成大的***城市群,带动整个环渤海地区的发展。正是由于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实施,环京中小城市可谓是迎来发展的黄时期。

  永清是京台高速“出京首站”,毗邻北京新空港,守护着首都南大门,幅员面积776平方公里,人口40余万,处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最前沿,区位重要,责任重大。去年,永清县财政收入增长82%,增速跃居河北省廊坊市前列。

  现在,我们已然看到环京区域正在承接北京向外转移的部分职能,整个京津冀同心协力打造区域发展新格局,交通建设、环境保护、产业升级都在蓬勃发展,京津冀1小时交通圈已初步形成。可以说京津冀作为xx新一代城市群是继珠三角、长三角之后的“第三增长极”。

  永清距离北京60多公里,距离天津60公里,受其经济辐射。同时永清作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的一大集结地以及临空经济产业核心辐射区,在空港临空经济圈的带动下、在畅通的交通路网下、在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下,价值将不断凸显。

  永清县隶属河北省廊坊市,位于河北中部,京、津、保三角地带焦点,地处京畿重地、环渤海经济圈腹地、大北京战略经济圈的轴心地带,北距首都60公里,东距天津市60公里,距首都机场80公里,距天津新港100公里。而距离新建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也只有15公里。处在如此城市枢要,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这里,所以打造永清县的城市面貌就显得尤为重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