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长安街沿线新盘加推 “五轨交汇”商场开业 | 楼市八八八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9 22:07:09

  文 | 阿八

  整理 | 大拇哥/阿熏/小布丁

  ——北京新房动态——

  A | 石景山 中海·天钻

  最新消息:近日,位于古城板块长安街西延线的纯商品房——中海·天钻二期开盘。据悉,此次释放房源包含88㎡三居(南向三面宽),这将是古城新房中为数不多百平以下的房源。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中海·天钻  开发商:中海新城

  户型:88-117㎡三居、140㎡四居、167㎡至五居

  预计均价:约7.6万/㎡

  总 户 数:642户

  容 积 率:2.8          绿化率:30%

  车位比:1:1.3

  物业公司:中海物业  

  房屋属性:不限价纯商品房  

  楼盘地址:石景山长安街西延线南侧200米

  产品公布历程    

  •2020年1月,中海拿地

  •6月,户型公布 样板间开放

  •9月,一期开盘

  •2021年1月,二期排卡

  •2021年4月,二期开盘

  B | 朝阳 华樾3.0新作

  最新消息:近日,位于朝阳东坝的华樾系新作举办线上案名征集活动,人气较高的几组案名分别为:华樾国际· 靔樾、华樾洲际、华樾叁号等。投票活动于4月15日截止,华樾国际·靔樾以4791的票数荣获活动票选冠军。项目案名将于5月正式官宣,是否会将票选冠军作为最终案名,让我们拭目以待。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待定  开发商:首开+金地+旭辉

  户      型:暂未曝光

  均      价:约7.1万/㎡

  容 积  率:2.8

  房屋属性:限竞房

  楼盘地址:朝阳东坝机场二高西侧

  产品公布历程    

  •2019年12月,华樾北京一期开盘

  •2020年4月,华樾北京二期开盘

  •12月,华樾国际一期开盘

  •2021年2月,华樾国际二期,即将售罄

  •4月,3.0新作案名征集

  C | 房山 金地·璟宸

  最新消息:拿地三个月后,金地商置良乡地块案名曝光:金地·璟宸。据悉,主力户型疑似为97-143㎡洋房产品,不过现在尚未被官宣证实。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北京第一批供地中,房山仅有一宗共有产权房用地。也就是说,金地•璟宸可能是上半年房山区唯一待入市的新盘。项目其他信息尚未爆出,我们将持续跟进。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金地·璟宸  开发商:金地商置

  户      型:待定

  均     价:待定

  房屋属性:不限价纯商品房   

  楼盘地址:房山良乡体育中心西北侧

  产品公布历程    

  •2021年1月,拿地

  •2021年4月,案名公布

  D | 顺义 公园都会

  最新消息:日前,位于顺义仁和镇的纯商品房项目公园都会首期开盘,劲销10亿。项目共37栋楼,规划6-13层洋房及小高层,依托小区中心3.4万方中央公园,打造低密公园地产。详细信息戳:『公园都会』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公园都会    开发商:旭辉+首开+城建

  主力户型:78㎡两居、89、95、105㎡三居、127㎡四居

  产品总价:268万起

  总 户 数:1508户    楼栋数:37栋楼

  容积率:1.6

  物业公司:旭辉永升

  房屋属性:不限价纯商品房

  楼盘地址:顺义区顺泰路与外环路交汇处

  产品公布历程

  • 2020年8月,拿地

  • 2021年1 月,案名公布

  • 2021年2月,意向登记

  • 2021年3月,户型图曝光

  • 2021年4月,开盘

  E | 顺义 路劲御和府

  最新消息:上周末,位于顺义仁和镇的路劲御和府正式对外开放两个全新样板间,分别为83㎡三居和125㎡四居。作为仁和镇三宗地块中最早开盘的项目,御和府凭借其户型设计和超高得房率,一直颇受购房者的关注。详细信息戳:『路劲御和府』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路劲御和府    开发商:路劲

  户     型:68㎡两居、83-89㎡三居、108-125㎡四居

  均     价:约4万/㎡         容积率:1.6

  总 户 数:1723户           绿化率:30%

  房屋属性:不限价纯商品房

  售楼处地址:顺义区仁和工业园西南400米

  产品公布历程:

  •2020年8月,路劲拿地

  •2020年11月,案名公布

  •2020年12月,售楼处开放

  •2021年2月,首期开盘

  •2021年4月,全新样板间开放

  ——土地动态——

  F | 石景山 刘娘府发布征地通告通知

  最新消息:4月12日,北京市规自委发布了刘娘府综合改造B地块土地一级开发项目土地征收启动公告。从规划用途来看,这块地将用来周边的配套建设,大概率将是刘娘府地区的公交枢纽项目。

  公告地块信息

  地块位置:石景山刘娘府地区

  地块范围:东侧地块南至三府路,东、西、北边界紧邻部队用地;西侧地块东至三府路,南至永定河引水渠,西至法海寺森林公园,北至法海寺森林公园

  地块权属:项目用地全部为北京华美天祥投资管理公司所有集体土地

  地块用途:市政道路、城市绿地、公交枢纽

  ——配套利好——

  I | 海淀 海淀区发布2021年重点工程计划

  正式投资项目中新建项目16项,续建项目55项。涉及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科技创新及高精尖产业、其他投资支撑重点建设项目四大类。

  (1)基础设施项目

  加快推进轨道交通,完善区域路网,改善重点区域水环境,再生利用固态废物。安排基础设施项目11项(续建9项,计划新开2项),其中地铁12号线、昌平线南延等轨道交通4项;上庄路北段、安宁庄北路等道路及基础设施工程5项;“三山五园”水系建设等水务工程1项;海淀区建筑垃圾循环利用综合处置项目等固态废物处理设施1项。

  (2)民生改善项目

  围绕住房改善、教育、医疗、养老、文化、绿化、城市更新等环节,进一步织补城市功能。安排民生改善类项目30项(续建22项,计划新开8项),其中翠湖国际人才社区、东升科技园集体租赁房等政策性住房类项目19项;中关村三小大牛坊校区等教育类项目2项;北部医疗中心等医疗类项目2项;医物园养老项目养老类项目1项;三山五园艺术中心文化类项目1项;2021年海淀区平原重点区域造林工程绿化类项目1项;老旧小区综合整治、中关村大街城市客厅一期工程等城市更新类项目4项。

  (3)科技创新及高精尖产业项目

  聚焦“两新两高”,推进“两区”建设,兼顾乡镇集体产业。共安排科技创新及高精尖产业项目25项(续建19项,计划新开6项)。其中包括中关村国家实验室、东升科技园三期等科技创新空间资源类项目21项;北京字节跳动公司总部产业园项目等总部园区项目2项;中关村论坛**会址服务业扩大开放类项目1项;5G+8K产品公共服务与制作技术支持平台数字经济新基建类项目1项。

  J |  通州  北大人民医院通州院区启动开诊前准备

  近日,相关网站发布了“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通州院区保洁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按照计划需要逐步开放部分区域试运行。在试运行之前需对院区外围、开放科室以及周边配套公共区域、卫生间等进行2-3次开业前彻底保洁,直至保洁效果需符合甲方认可的开业标准。也就是说,就要开始启动开诊前的准备工作啦。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通州院区位于北京市通州区漷城西一路以东,漷马路以北,漷兴北四路以南,漷城西二路以西。据了解,日前通州区卫生健康委公布了2021年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其中提到,2021年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通州院区将开诊。

  另外,北大人民医院还是2022年冬奥会医疗保障医院之一,承担着赛会重大创伤抢救工作,预留床位100张。医院的直升机停机坪也将启动建设,施工期45天。计划竣工日期为2021年5月3日。

  K | 丰台 北京首家“五轨上盖”商业综合体——丽泽天街开业

  日前,北京丽泽天街正式亮相。这座商业体位于北京地铁规划中首个“五线换乘”的丽泽金融商务区,目前服务于地区内的商务及家庭客群。未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将在丽泽金融商务区设置城市航站楼,丽泽天街还将服务于商旅客群。

  丽泽天街商业建筑面积达9.2万平方米,由地上5层、地下2层组成,近200家品牌入驻,其中近半的品牌店铺为概念店、定制店、形象店,国际品牌商家占比超过60%。

  L | 大兴 大兴最大规模集体土地租赁房主体完工

  近日,瀛海集体土地租赁房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完工,预计今年9月交付使用。该项目位于大兴区瀛昌街,西侧紧邻京台高速路,该工程是目前大兴区最大规模的集体土地租赁住房工程。

  项目涵盖住宅楼共20栋,项目面积分为40㎡、60㎡、80㎡三种,户型均为大开间设计。建成后该项目可提供3000多套租赁房源,主要是为大兴区特别是瀛海镇工作的人才提供租赁住房。

  M | 房山 京雄高速北京段全线开工,将设互通式立交桥5座

  近日,京雄高速公路(北京段)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已全部完成,已实现全线所有工点开工。京雄高速北京段六环至市界段预计今年年底建成通车;五环至六环段2022年底建成通车。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助推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构建京雄1小时交通圈的主干线路,并有效缓解北京西南方向进出京交通压力。

  京雄高速公路(北京段)项目北起五环路,向西跨越永定河、地铁房山线、京深路后向南转向,跨越六环路后继续向南延伸到达市界,与京雄高速河北段设计起点相接,约27公里。据悉,京雄高速北京段工程全线共设置特大桥1座、高架桥4段、互通式立交5座。5座立交包括枢纽型立交2座(五环立交、六环立交),一般型立交3座(长阳立交、良乡立交、京深路立交)。在出入口和收费站设置方面,设置1处主线收费站(五环至六环间)、3座一般立交设匝道收费站。收费站站名暂无,需按规定批复后命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