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268万上车!公园都会首开售罄 顺义低总价新盘仁和“三兄弟”混战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6 22:54:36
摘要
仁和“三兄弟”混战

  昨日,顺义城区仁和镇仁和“三兄弟”的最后一个楼盘——公园都会开盘了。据项目置业顾问反馈,开盘劲销10个亿,首期楼盘当天售罄。

  2020年8月,北京顺义区仁和镇3宗相邻地块分别由龙湖、旭辉和路劲竞得,总价88.12亿元,被业内称为仁和“三兄弟”。

  其中,路劲御和府已于今年1月底取证开盘,龙湖云河砚也已在3月下旬开盘。只有旭辉操盘的公园都会不知是想避开竞品还是窥探市场行情的缘故,姗姗来迟。

  三个项目均为精装交付,且都为容积率仅1.6的低密社区,均价又都在4万左右,因地块相邻、区位配套资源共享,“三兄弟”之间不可避免地面临竞争。

  如果想买,三个项目该如何选择呢?

  三个项目虽然极度相似,但也有细微不同,接下来,小二就来做下比较。 

 01 价格PK

  御和府均价4W-4.2W 公园都会、云河砚均价3.8W+

  【看两居】

  路劲御和府,68㎡,280万左右,普宅首套首付3.5成,即98万左右。二套首付6成,168万左右。

  公园都会,72㎡,268-280万,普宅首套首付3.5成,即93.8万-98万,二套首付6成,160.8万-168万。

  龙湖云河砚没有两居

  【看三居】

  路劲御和府

  1、面积83㎡,340万左右,首套首付4成,即136万左右;二套首付8成,272万左右。

  2、面积89㎡,380万左右,首套首付152万左右,二套首付304万左右

  公园都会

  1、89㎡,355万左右,首套首付142万左右,二套首付284万左右

  2、95㎡,388万左右,首套首付155万左右,二套首付310万左右

  3、105㎡,419万左右,首套首付167万左右,二套首付335万左右

  龙湖云河砚

  1、90㎡,355万左右,首套首付142万左右,二套首付284万左右

  2、105㎡,420万左右,首套首付168万左右,二套首付336万左右

  【看四居】

  路劲御和府

  1、面积108㎡,450万左右,首套首付180万左右;二套首付8成,360万左右。

  2、面积128㎡,530万左右,首套首付212万左右,二套424万左右

  公园都会

  面积127㎡,482万左右,首套首付192万左右;二套首付8成,385万左右。

  龙湖云河砚

  面积120㎡,456万左右,首套首付182万左右;二套首付8成,364万左右。

  综合来看,除去部分优惠房源,路劲御和府均价4W-4.2W,公园都会、云河砚均价3.8W+

  差异不大。

  户型PK

  公园都会89㎡9.7米面宽很难得

  可以说,仁和“三兄弟”为了争夺有限的客源,在户型方面,三个项目都下足了功夫,各自的产品排布都尽量避免重叠,有一定程度上的梯度区分。

  路劲御和府项目整体得房率约为80%至90%, 68㎡两居的最小户型,也能获得约7.5㎡的赠送面积,不仅有功能划分明晰的两室两厅一卫,而且还能拥有南向的阳台及飘窗。

  公园都会主要面向的也是刚需人群,但整体准入门槛比路劲御和府要略高一些,可供选择的最小户型是72㎡的两居。所有户型均格局方正,且做到了南向阳台及飘窗设计,89㎡做到了双阳台设计——南向阳台,北向露台,充分满足住户观景需求。

  不同于另外两个项目,龙湖依然立足自身强项,打造改善型产品,户型设计基本上算是中规中矩,龙湖发挥一贯的优势,在精装修的质量方面依然用心,赢得一筹。

  接下来,小二就带您一起看下路劲御和府的68㎡、公园都会89㎡以及龙湖云河砚120㎡三个户型。

  户型鉴赏:

  68㎡两室两厅一卫做到了3.5米面宽,客厅空间不显局促。整体空间布局十分合理,利用率高。

  在厨房延展部分做成了西式餐台及储物柜。储物柜可储物,也可做展示架。西式餐台可以吃早餐。

  北侧房间向外拓展,270度的落地飘窗,给足了北侧房间阳光。房间面积也大了许多。  

  户型品鉴

  89㎡,三室两厅两卫,三面宽双阳台,户型方正,格局全明,无浪费面积;

  南向9.7米超大面宽,配有阳台,双阳卧均附赠飘窗;

  主卧套房设计,设有独立卫生间;

  U型厨房,布局精巧。

  户型品鉴

  120㎡,四室两厅两卫,南北通透,三面宽客厅+双卧朝南,双次卧+厨房朝北,南向总面宽达到了10.25米;主卧套间设计,带独立卫生间和衣帽区,以及带窗梳妆台的设计;次卫干湿分离,独立餐厅区,U型厨房,全屋总共9窗,非常通透的全明格局。赠送飘窗和半阳台,约90.6%得房率。

  社区配套PK

  公园都会建公园绿地 御和府配教育用地 云河砚配长租公寓

  公园都会是“三兄弟”中体量最大的。根据出让文件规定,公园都会地块内需配建公共交通站、商业用地、社区医疗服务中心及4.3万平方米的公园绿地。根据销售人员提供的资料显示,公园都会拥有37栋住宅楼,合计1508户。

  路劲御和府地块内拥有14栋住宅楼,共1723户,此外还有一处教育用地须配建。

  龙湖云河砚项目内共976户、27栋建筑,其中25栋为住宅楼、1栋为商业建筑、1栋为公共配套建筑。项目地块内计划建设龙湖旗下长租公寓——冠寓,届时冠寓租户与小区业主一同使用前往地铁站的接驳车;而该地块上的商业用地将打造街区商业,规模小于龙湖天街。

  当然,这三个项目的公园、公交站、商业等配套都将共享。

 周边配套PK

  “三横两纵”交通路网

  和社区配套一样,由于三个项目紧邻,所以区域配套基本共享。

  出行方面:项目周边坐拥“三横两纵”交通路网。

  三横,是指双河大街、外环路以及龙塘路;

  两纵,是指由西向东的东六环路、通顺路。

  另外辅以:机场第一高速、第二高速、机场北线高速、京平高速、京承高速。

  距地铁15号线顺义站6公里左右,5站公交站;距首都国际机场8公里,15分钟时间内车程;另有规划中的S6号线、S3号线,及T1线、T4线。

  商业方面:距鑫海韵通大卖场2.5公里,满足家人日常生活需求;驱车15分钟可达顺义核心商业区:新世界百货、华联商场、隆华、国泰等多个大型商场。

  医疗方面:驱车10分钟达顺义妇幼,每周有北京儿童医院专家坐诊;驱车15分钟,达顺义区医院、顺义中医院等三甲综合医院。

  教育方面:顺义一中、仁和中心幼儿园、建南幼儿园、东风小学、石园小学、牛栏山小学、顺义九中、牛栏山一中。以及,鼎石、ISB、海嘉、顺义国际学校等私立学校。

  公园方面:仁和公园、潮白河、邻近温榆河,近揽仁和公园、顺义公园、顺义新城滨河森林公园。

  休闲方面:项目周边文体设施有北京乡村高尔夫球俱乐部、怡生园国际会议中心、乔波滑雪馆、北京高尔夫球俱乐部等。

  开发商PK

  路劲实力港企、龙湖稳健民企、旭辉+首开+旭辉联合体

  御和府的开发商路劲地产成立于2003年,是路劲基建有限公司房地产业务的旗舰公司。按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及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2021年发出的报告,路劲地产位列外资房地产开发企业第1名、全国房企35强。 

  路劲地产的母公司路劲基建有限公司1994年成立,1996年在香港上市,《亚洲周刊》“国际华商500”之一。路劲在收费公路行业拥有逾25年经验,目前的收费公路项目包括位于国内的五条高速公路及位于印尼的两条高速公路,总里程约550公里。

  云河砚的开发商龙湖集团自1997年开发首个住宅项目重庆龙湖花园南苑以来,累计已销售别墅、洋房、高层、公寓、写字楼、商铺等各业态产品超过15万套,发展出了“香醍”、“原著”、“滟澜”等经典产品品牌。先后有3个项目荣获中国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最高奖项“广厦奖”,5个项目荣获中国土木工程最高奖项“詹天佑奖”;**别墅颐和原著项目荣获全美住宅建筑商协会(NAHB)“最佳国际建筑设计奖”,春森彼岸项目荣获美国建筑师学会(AIA)“优秀城市设计大奖”。

  公园都会由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榜单****4旭辉集团,和国企首开集团与国企北京城建集团共同打造而成。

  旭辉集团业务遍布中国及海外超过90座城市,累计开发项目超550个,服务逾40万户业主。首开集团是在北京市国资委主导下由城开集团、天鸿集团合并重组而成的市属国有大型企业集团。

  首开集团历经了三十多年发展,是中国最早成立的房地产企业之一,资产总额2000多亿元,年开复工面积上千万平方米,物业管理在管面积4500万平方米。

  北京城建集团是北京市建筑业的龙头企业,具有房屋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等六大产业为主业,是“中国企业500强”之一,“ENR全球及国际工程大承包商”之一。

  顺义仁和“三兄弟”低单价、低总价、精装修,对于刚需客户来说,无疑是个好选择。小二建议,如果您预算有限,选路劲御和府68㎡两居;如果更注重户型,可选路劲御和府128㎡四居、公园都会127㎡四居;如果注重物业服务,社区环境,建议您选择龙湖云河砚的房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