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为美好而来丨永定河孔雀城航天首府,美好家园,永远向前
来源:北京楼讯2021-04-12 10:19:24
摘要
提前遇见幸福·以匠心感恩万千信赖。从一纸蓝图到实景呈现,从造梦生活到工地考察。品质筑家,打造精琢人居永定河孔雀城将一直践行!与业主一起,共同见证“家”的诞生!来我们永定河孔雀城,来我们大固安,开启一场不一样的旅行吧!!

  深耕固安17载,倾力打造第三代人居标杆——永定河孔雀城航天首府。进退自然、健康有度,开启健康人居新时代。

  对每一栋建筑而言,最辉煌的褒奖,就是被冠以“家”的名义,最终成为你我心中最温暖的地方。

  永定河孔雀城建设的脚步不停歇,并且每一步都更加铿将有力,共筑你我美好家园。不忘初心,专注品质是我们永远的追求。从用材到工艺,每一道工序和细节,每一次对施工进程标准的层层把关。永定河孔雀城工程团队匠心如初,时刻铭记文明施工的准则,以精益求精倾力打造每一座建筑,为实现美好生活不懈努力,层层把关,严格要求,将文明施工刻进每一个永定河孔雀城施工人员的心里。

  为坚守建筑初心,不畏严冬。纵使天寒地冻,也阻挡不住脚步,大家所期待的幸福生活正逐步靠近、温暖成型,您憧憬的“繁华”,也渐入“家”境,用心匠造佳作,将精工品质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中。

  美好和繁华的未来,需要更好的空间承载和守护,在不久的未来,定会以不凡的姿态呈现在您的面前。承载着众多业主对未来的渴望,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奋力成长,在如火如荼的建设施工中,建筑的轮廓愈发清晰,光芒即将闪耀固安。

  如今,永定河孔雀城已建设成幸福家的模样,未来的美好生活已在眼前浮现。以匠人态度打磨每一件作品,这是开放工地的自信来源。现在的家,会一点一点美起来。它诞生于一个华丽的梦,正在一砖一瓦地搭建,我们更有信心,把它酝酿成美好的生活。

  永定河孔雀城的每一栋房子,在施工建造阶段,都有工程施工监理部门、质量监察部门全程把控施工质量,不避复杂工序,以“匠心”换“安心”是建筑团队的一贯坚持。室内统一的标识系统,是贴心的细节,让初步成形的房子显示未来生活的模样。建筑工程中所涉及到的各类材质与用料,是影响建筑质量的关键因素,也是业主非常关注的话题。从砌体抹灰到采暖结构,永定河孔雀城皆选用品牌材料,复杂的材料信息,配上工程师的工序解说,房子的每一寸都看得清楚明白!

  提前遇见幸福·以匠心感恩万千信赖。从一纸蓝图到实景呈现,从造梦生活到工地考察。品质筑家,打造精琢人居永定河孔雀城将一直践行!与业主一起,共同见证“家”的诞生!来我们永定河孔雀城,来我们大固安,开启一场不一样的旅行吧!!

南段7座车站今年底将投用

  3月12日,由中房协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正式启幕!本次春交会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超百座重点城市同步联动举行,北京多个“品智好房”正在热销中,更多优质好盘、大额优惠,点击查看》》第二节春季线上房交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