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为美好而来,用中国式豪宅创建湖畔新都孔雀城
来源:北京楼讯2021-04-08 11:37:39
摘要
白天,在阳光映照,河面倒映之中,湖畔新都孔雀城成为了文安河畔最尊贵的明珠。到了夜晚,灯光的掩映之中,湖畔新都孔雀城散发着属于艺术的柔和光芒,悠然静谧,远离喧闹,享受滨河而居的世外桃源。

  高度,似乎成为了当代美国豪宅的标志,从One57大楼,到西57街111号,再到Central Park Tower,刷新纽约天际线的同时也掀起了一阵全球风潮。

  但离开了中央公园与曼哈顿大道之后,俯望全球经济风色的城市风景便会消失,人们追求建筑高度的热情就会下降,同时,建筑过高,也会使住宅在城市之中不合时宜,于是,豪宅便回归到纯粹舒适的空间体验,比如,伫立在哈德逊河畔的70 Vestry。

  中国其实也有中国的豪宅,作为最后一处未开发的海滨地产,湖畔新都孔雀城这个项目拥有的不仅是湖畔的美丽景色,开发商还希望它能是一栋反应这个社区传统特色的建筑,并能在文安的天际线上占据一席之地。

  大师总是富贵的最佳标志,湖畔新都孔雀城的设计师是文安最重要的建筑师之一。作为后现代主义风格建筑设计的代表,他自称是当代的传统主义者,有一点是毋庸置疑的,他是将后现代主义与新古典主义结合得很好的建筑师。

  他所归纳的后现代主义建筑的三个特征,与现有环境融合。反应在他对材料质地的严格把握,这一点,在他设计的诸多豪宅中,可以明显看到。同时,他也会利用光线与空间来塑造建筑,形成完整的材料语言与优雅的建筑气质。

  古典与灵动并不相悖,湖畔新都孔雀城保持了与城市环境和谐的高度。建筑表现出设计师鲜明的建筑特色。天然的复古石材,奠定了建筑高贵优雅的古典基调,契合着周围的建筑环境。美丽、坚固且一致,这种优秀的建筑石材在文安城区勾勒了一抹优雅的天际线,也为杂乱的街区增添了古典的新秩序。

  白天,在阳光映照,河面倒映之中,湖畔新都孔雀城成为了文安河畔最尊贵的明珠。到了夜晚,灯光的掩映之中,湖畔新都孔雀城散发着属于艺术的柔和光芒,悠然静谧,远离喧闹,享受滨河而居的世外桃源。

  豪宅并非都是高高在上的,在中国文化里,“高处不胜寒”并非是一种好的生活方式。豪宅的高度,重要的是占据城市的天际线,让人看见却模糊不清,用一种近乎冷冽的审视态度,观望现代大都市的魔幻与陌生,却忘却这种魔幻便是自身生长的基石。湖畔新都孔雀城则代表了另一种**人群对待城市的态度,奢华、古老、充满着睿智的魅力,沉淀着经久岁月的富贵,这种优雅迷人的贵族姿态,才是历史所青睐的生活方式。

  【项目介绍】

  湖畔新都孔雀城位于水韵古都文安,凭借得天独厚的湿地洼淀资源,为城市精英人群打造优越的生态湖居生活。文安地处京津雄金三角核心区域,距首都约120公里,临近廊沧高速文安出口。以品牌地产进驻文安,以改变城市的抱负与标准,参与文安城市工程建设,旨在全面提升文安居住品质。湖畔新都孔雀城,择址文安北部新城门户位置,于4万平文礼公园旁,占有万平湖景资源,同时于社区内创造性修筑全龄段六悦园林,以严苛的工艺施工技法,筑就83- 99㎡阳光二居,及104-128㎡瞰湖三居。

  特别声明:本资料之内容不构成买卖双方之要约,如有疑问请咨询开发商,所有数据以政府批准为准;所有面积数据均为预测,最终以有资质的测绘单位的实测结果为准;所有图片仅作为示意,后期以实际交付为准。配套和设施以政府规划为准。


南段7座车站今年底将投用

3月12日,由中房协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正式启幕!本次春交会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超百座重点城市同步联动举行,北京多个“品智好房”正在热销中,更多优质好盘、大额优惠,点击查看》》第二节春季线上房交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