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亦庄橡树湾2021年第一季度成交460套|简明楼市4.1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1 21:22:57

北京

新盘动态

1、亦庄雅居乐京华雅郡定于4月1日加推房源,开始认筹,2号楼89平米,总价500万左右。

2、亦庄橡树湾2021年第一季度成交460套,销售额17.02亿元。

3、通州首个共有产权房项目住总通和家园,已于近日全装修交房,比计划竣工时间提前了3个月,总套数1012套。

4、今年,通州两个政策性住房项目竣工,其中永乐花园经济适用房一期项目计划9月竣工,将提供经济适用房1300套。

5、海淀香山融创壹号院,清退一套2层165平方米三室两厅三卫户型,总价1920万,要求客户首付40%。

民生新闻

1.今年,北京市计划新开工政策性住房项目共47个、房源约5.3万套,竣工项目共56个、房源约6.9万套。

通州今年新开工5个政策性住房项目:1.永顺镇运通人和良园二期FZX-0604-6002、FZX-0604-6006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A334托幼用地建设项目,2021年计划开工715套,为其他安置房。2.嘉创二路4号地定向安置房,2021年计划开工1662套,为棚改安置房。3.通州区张湾镇村、立禅庵、唐小庄、施园、宽街及南许场村棚改安置房项目,2021年计划开工1000套,为棚改安置房。4.台湖镇集体土地租赁住房项目。2021年计划开工500套,为集租房。5.张家湾镇南火垡集租房项目,2021年计划开工2000套,为集租房。此外,大庞村A地块集体土地租赁住房项目和B地块集体土地租赁住房项目将推进前期手续,各800套,共1600套,为集租房。

2.北京住房公积金个贷无需再开证明

4月1日,据北京日报报道,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透露,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减证便民”决策部署,贷款申请过程中对于需要提供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或原缴存地公积金中心开具的缴存证明的借款申请人,在保留原有办理方式的基础上新增加证明告知承诺制,承诺后无需再开具相关证明。不过,该告知承诺制只适用于信用良好者。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表示,若借款申请人存在不良信用记录或曾作出虚假承诺等,在信用修复前不适用告知承诺制。

石家庄

民生新闻

石家庄十四五规划发布,北乐区域将迎巨大利好

交通一直是城市发展的命脉,随着石家庄最新城市规划的出炉,北乐区域作为石家庄TOD建设的重点区域吸引多方媒体和企业的关注。在规划中涉及该区域的主要有两大重要信息:1、在轨道交通4/5/6号线基础上,增加了7/S1/S2/S3号线,其中S3为市域快线,预计2021年启动建设。S3向西链接地铁3号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