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剧透:华润顺义新国展项目或于4月亮相  强强联合预定改善爆款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30 14:42:43

  今年的顺义楼市,可谓卧虎藏龙。

  先有中央别墅区别墅新品引爆市场关注,随后,仁和三兄弟相继公布案名,而今年2月2日,顺义新国展不限价宅地开拍,更是将全城目光,都聚焦于此。该宗地不仅吸引了北京11家房企及联合体的争夺,更是经历75轮竞价,才最终被华润+保利两大央企联合体收入囊中。

  时隔2个月,华润保利顺义新国展地块已经有了新动作。据乐居了解,该项目或将于4月正式对外亮相,主打改善型产品,预计最少也是三面宽以上舒适户型,楼盘单价预计将会接近7万。为北部改善客群,再添优质选项。

  自贸区加持新国展 区域蝶变

  都说“买房跟着销冠买”,其实买地也是一个道理,被房企争抢的土地,自然有其独特的价值。

  2020年9月,北京自贸区三大片区挂牌,其中国际商务服务片区总面积48.34平方公里,就包括首都国际机场周边可利用产业空间28.5平方公里。

  自贸区的挂牌成立,无疑将全面推动顺义产业发展。未来,顺义将按照“3+7+N”的思路推进,航空服务、跨境金融、文化贸易、商务会展、数字贸易、医疗健康、国际寄递物流7个产业以及相应的配套服务都将在顺义加速落成。

  而新国展正是在这28.5平方公里之内,必定可以享受到自贸区利好的“头啖汤”。随着区域人才和产业的涌入,居住升级也是必然的需求。华润保利以央企远见率先布局于此,为北京改善人群,再添优质选项。

  中央别墅区上新 预定北京改善爆款 

  区域发展利好无疑是锦上添花,但更重要的是,地块本身的优质。华润保利项目,正处于顺义中央别墅区核心区,位置得天独厚。

  项目距离花梨坎地铁站约1.3公里,刚好在步行可接受的范围内。不仅如此,花梨坎站也是区域内规划轻轨T2线的换乘站,起终点为首都机场和京沈高速顺义西站。

  北侧一路之隔是非常著名的商业综合体中粮祥云小镇;国际商业街荣祥广场、欧陆广场位于新国展一期路南,距离地块约2公里;社交、娱乐、餐饮等活动都可以满足。

  教育方面,既有海嘉、鼎石、ISB、新英才等国际学校云集,也有北京市第四中学(顺义分校)、北京第二实验小学(顺义分校)等排名靠前的公立学校。

 (宗地位置) (宗地位置)

  即便在全北京来看,这也是一宗不可多得的优质土地。而作为央企的华润与保利的强强联合,更是给该项目的品质与格调打上了双重保险。马驹桥的亦庄橡树湾已经锁定了2021年的区域销冠、石景山的长安九里只剩最后几十套房源,按照目前的推盘节奏及产品设定,新国展地块已经注定成为北京下一个改善爆款项目。

中建·京西印玥获预售许可预告

3月12日,由中房协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正式启幕!本次春交会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超百座重点城市同步联动举行,北京多个“品智好房”正在热销中,更多优质好盘、大额优惠,点击查看》》第二界春季线上房交会

中建·京西印玥获预售许可预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