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北京有景致•山景】愿有人陪你立黄昏,有人问你粥可温
来源:京津冀买房2021-03-05 21:31:43

  厨房里,母亲在煲鸡汤,

  客厅里,父亲在分享登山趣事,

  儿童房,孩子在甜甜的梦乡里,

  卧室里,妻子正在叠衣服。

  此时,有一道光,照在你脸上,带来了温暖和力量……

  在北京,有一种改善新盘:靠山、邻水。是真山、真水。

  2021年3月“京津冀买房”的小二们推出《北京有景致》系列策划,带您尽览京城有景致的宜居盘。首期,我们将带来全北京优选的山景新房——“开门见山”报道。

  紧依大美西山,直线距离两公里是北京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摩崖石刻。往南四五公里,是北京后花园(白虎涧)风景区,往南8公里是凤凰岭国家4A级景区。

  你猜的没错,就是位于西山脚下的西山上品湾MOMA!

  MOMA科技人居体验馆、MOMA人文艺术社区、适老化精装部品等全方位展示,西山上品湾MOMA售楼处带来的是一次生活美学体验。目前项目正在火热建设中,计划2022年3月交房。

  买房是个技术活儿,自然环境宜人、室内空间环境舒适、130-147-150平米户型,西山上品湾MOMA很受改善型人群的欢迎,甚至售楼处人员介绍:

  “我们这边有很多喜欢运动健身的业主,这就是他们中喜欢骑行,有可能会去凤凰岭或者是咱们往北边去骑行的时候路过我们小区,然后觉得非常不错,然后会进来看房,就直接定房子的都有。”

  作为改善型适老项目,除了恒温恒湿恒氧、新风之外,从进小区门到电梯,没有一个台阶,方便老人孩子活动;据售楼处人员介绍,在置业人群里,很多海淀工作的白领将父母安置在此,周边平均森林覆盖率逾80%,平时老人既可呼吸到山边5倍于主城的空气纯度、老城的150倍负氧离子,周末还能一家人在宽敞明亮的家里欣赏西山美景,享受天伦之乐。

  样板间是130平米三室两厅两卫,整个户型动静分明、动线清晰。厨房、餐厅、客厅在一条直动线上,方便日常起居生活。

  主卧带有独立卫生间,次卧和儿童房格局方正、收纳空间充裕,整体空间利用还是很高效的。项目所在地整体建筑物不高,不会遮挡视野,西向窗户可四季观西山美景。

  家是什么?是一方温馨的港湾,是一把育树的黄土,是一点柔和的荧光,是一把慈爱的花伞,是天边一抹最美丽的云彩。小二祝愿大家:有人陪你立黄昏,有人问你粥可温。

西山上品湾MOMA

  来源:京津冀买房

标签: 北京 买房 西山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