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北京有景致•山景】满庭好景致,归家酿春秋
来源:乐居财经2021-03-04 21:25:14

出门在入户花园里种上喜爱的花草

回家在厨房里为家人做一碗汤羹

上楼在观景露台上品一杯清茶

下楼在观影厅里赏一部电影……

正因为生活充满了疲惫和压力,才让我们对宁静安稳的家充满向往……


在北京,有一种改善新盘:靠山、邻水。是真山、真水。



2021年3月“京津冀买房”的小二们推出《北京有景致》系列策划,带您尽览京城有景致的宜居盘。首期,我们将带来全北京优选的山景新房——“开门见山”报道。



相信京津冀买房有很多粉丝也和小二一样喜欢日本漫画,如果真要给一个喜爱的理由,最重要的莫过于治愈系的故事、唯美的镜头语言和自然舒适的居住方式,每一帧画面都能作为手机壁纸和电脑屏保。



日漫中的山景房,或高端大气上档次,或平实接地气,但无一不让人对自然山居生活心生向往。



仲春时节,小二在北京,有幸看到了和日漫里类似的山居生活新盘——远洋五里春秋。



远洋五里春秋售楼处仍保留着以猫为主体元素设计的喜庆装扮,而且,现场有超级萌宠可爱的加菲猫!据售楼处人员介绍,春节期间来售楼处的以已经签约的业主为主,大家来聊聊天,询问下项目进步,参加小活动,顺便撸个猫,氛围还是很温馨的。

从售楼处顶层阳台可以看到整个项目建设已接近尾声,今年年底业主就能收房啦!犹如一幅日漫的山居图,群山环抱、山峦叠翠、鸟语花香,用“满庭好景致,归家酿春秋”形容很贴切。


项目样板间位于实楼,500平米,5层下叠,有单独电梯,由台湾设计大师唐忠汉操刀设计。

花园入户后,一层餐客厅设计,L型厨房,超长的操作台,非常方便。一层老人房带有独立卫生间,方便生活起居。


二层家庭生活层,双南向卧室,采光通风都是自然入户。大飘窗,邀四季美景于窗前,生活原来可以这么宁静美好。


负一层社交会客层,西厨空间、小岛台、大餐桌,种草养花、阳光午餐、英式下午茶,欢迎大家来我家开party!




负二层休闲娱乐层,家庭影院空间、藏酒区、独立家庭活动休闲室、品茶区,独立又互不干扰。


负三层家庭定制层,跑步、瑜伽、器械训练以及其他喜欢的运动都能够实现,来,要不要一起撸个铁?!



小二觉得幸福很近,就在你抬头可见四季山景的露台上,在亲手种植的花草间,在一家人整整齐齐的饭桌前……

不要走开,《北京有景致》系列山景房还要继续,我们下期见!

项目概要

项目
远洋五里春秋
产品 
总建筑面积约140,000㎡
在售信息
270平米左右的下跃,699万到730万;
360到550平米的叠拼,1300万到1800万
交房时间
2021年12月
周边学校
人大附中石景山学校十二年连读、社区配套幼儿园、中衫国际学校
商业配套
24万方在建商业,预计交付时间2022年年底。
医院
8.6万方公立医院待建
项目特点 
自然资源与城市资源完美融合,直面一线西山美景,可赏西山四季美景,部分房源可推窗见山,还有观景露台 。
交通贴士
6号线金安桥站、M11号线金顶街站。109快速联络线直通杏石口、阜石路、石门路、高井规划一路(在建双向六车道直通阜石路)、永引渠南路(在建双向六车道直通西五环)。



标签: 远洋 样板间 美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