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海淀又一个全新的创新园区来了!预计10月开园!
来源:海淀楼市情报2021-03-03 17:04:49
摘要
中关村移动智能服务创新园即上地·元中心预计于今年10月开园。由于还未施工完毕,上地·元中心主体部分被围挡遮住,目前项目14栋单体均已结构封顶,预计将在今年10月揭开神秘面纱。

 中关村移动智能服务创新园即上地·元中心预计于今年10月开园。由于还未施工完毕,上地·元中心主体部分被围挡遮住,目前项目14栋单体均已结构封顶,预计将在今年10月揭开神秘面纱。

  中关村移动智能服务创新园即上地·元中心与小米科技园仅一路之隔,东临的西二旗中路。

  上地·元中心建成后,将主要吸引以“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高新技术为产业核心的优质科技企业。徐越表示,近几年,随着中关村科学城北区加紧建设,以及丰富的创新要素聚集催生了大量科技成果,吸引了诸多龙头企业、领军企业“一路向北”,相信随着上地·元中心正式开园,科技企业陆续入驻,这里将成为北区又一科技创新活力增长点。

  正在建设中的办公写字楼群高低错落。为了适应科技企业不同发展时期、不同业务部门多元化的面积需求,园区楼座体量跨度大,在3600—38000平方米之间。同时,元中心也将成为上地地区甲级写字楼群的典型代表。上地·元中心在三路供电、网络安全、供冷方式、新风和空气质量保障等方面下足了功夫,为入驻科技企业提供从硬件设施到软性的全方位服务。

  为了保证入驻园区企业能顺畅办公,园区提供了智慧、便捷的楼宇服务。园区建设了地下三层停车场,可提供1800个停车位,内设专属充电车位、独立VIP落客区、网约车上下客车站,通过无感化智能停车,免去入驻人员通勤后顾之忧。

  同时,为了解决日后入驻企业大量员工选择骑行通勤,项目建设者将在园区地下,建成可同时存放4000余辆自行车的专用车库。届时,将呈现一个开阔、明亮、极具科技设计感,且为骑行者提供社交平台的自行车库。

  给大家介绍一下能享受到利好的楼盘~海淀幸福里

  更多信息,微信关注「北京买房帮住」,政策解读、买房问答、自驾看房,全get√。

标签: 科技 企业 中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