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北京有景致•山景】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3 10:14:16

春天,山中百花开,去采集春天的味道。

夏日,山上树木茂密,尽享自然的清凉。

秋天,山里秋意浓,捡拾红叶的惬意。

冬日,山间冬雪未融,踩着雪听着簌簌的声音。

“智者乐水,仁者乐山”,久居山中,自然环境带来的,不仅是舒逸的生活方式,更是心境上的变化。

在北京,有一种改善新盘:靠山、邻水。是真山、真水。

2021年3月“京津冀买房”的小二们推出《北京有景致》系列策划,带您尽览京城有景致的宜居盘。首期,我们将带来全北京优选的山景新房——“开门见山”报道。

提起石景山区,可能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是首钢、八角游乐园,还有多年前曾在京城吸引年轻人打卡的“石景山万达广场的巨幕影院”。

时光飞逝,首钢已成转型为首钢园区,在努力打造新网红打卡地;城区的发展也在朝多元化转型,2022年冬奥会也将助推城市发展;而凭借稀有的西山自然资源,“建设一块就少一块的“浅山区,针对改善人群的翡翠山晓应运而生。

在香山俯瞰城市夜景

如同去博物馆观看展览,观展中有意思的人和事,也是展览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探盘亦如此。

驱车1个多小时,从大朝阳来到翡翠山晓售楼处,刚下车,小二们听到了久违的鸟叫!在大北京,最多的是车水马龙的喧嚣,而就是这清脆的鸟叫,加上比市区更清新的空气、街道上不多的行人、朝气蓬勃的人大附中石景山分校,顿时让心都宁静下来。

有别于其他售楼处,翡翠山晓更像是一个展馆,名人山居往事展览墙、儿童游玩区、现代山居生活场景展示。当然,项目沙盘和区位图也必不可少。听售楼处工作人员介绍,如果细细讲述,完整参观完样板间用上2小时也不足为奇~在小二看来,整个翡翠山晓样板间可谓是一场别样的现代山居文化之旅。        翡翠山晓会所

项目样板间位于实楼,531平米,实际使用面积500平米,4层下跃。花园入户后,一层以作为花园套房,餐客厅一体,方便家中老人日常起居。

二层是三卧两卫,主卧推窗可见四季西山美景。主卧和次卧有连通的露台,山美景美,再小酌一杯或读本好书,生活好不惬意。

负一层是健身区,跑步、瑜伽、休息区,一应俱全,满足对身材严格管理的你~~

让小二最惊艳的,除了二层四季观山,就是负二层的会客厅!集影院、音乐厅、会客厅为一体。

两侧八块采光天井的大胆设计,足以让阳光铺满全部挑空,白天的时候甚至完全不需要开灯。

夜晚开启水晶灯和氛围灯,温暖、雅致、舒缓的环境,在这里开个party,聊天、聚餐,再来点音乐,估计没什么生意是谈不成的吧~

如果要给美好的生活一个定义,你希望是什么?

在小二看来,“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配上诗意的山居生活,不可谓不美好。

不要走开,《北京有景致》系列山景房还要继续,我们下期见!


项目概要

项目

卓越万科翡翠山晓

产品

总建筑面积约206,400㎡,一期是16栋楼,二期18栋楼,三期待定。主力户型是89平米三居室,480平、540平跃墅。三期会有135平米的平层和下跃。

在售信息

【二期】

在售6层洋房,带电梯;89㎡三居,两面宽、三面宽户型,得房率83%

最新总价区间:460-520万

【三期】

即将开盘5层洋房,带电梯,容积率1.3

89平三居 总价区间500-540万

135平四居 总价区间750-800万

90平米下跃 总价区间750-800万

135平米下跃 总价区间1100-1200万

终版户型待定

在售480平/540平精装修跃墅

最新总价区间1500-1751万

交房时间

 一期:2021-11-15;二期:2023-4-30

周边学校

人大附中石景山学校十二年连读、社区配套幼儿园、中衫国际学校

商业配套

24万方万科在建商业,预计交付时间2022年年底

医院配套

8.6万方公立医院待建

项目特点 

自然资源与城市资源完美融合,直面一线西山美景,可赏西山四季美景,下跃房源不仅可推窗见山,还有主卧次卧连通露台观景。

交通贴士

6号线金安桥站、M11号线金顶街站。109快速联络线直通杏石口、阜石路、石门路、高井规划一路(在建双向六车道直通阜石路)、永引渠南路(在建双向六车道直通西五环)。


买房路上有任何问题和疑惑,欢迎在文末留言或加小二微信入群沟通。



标签: 北京 样板间 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